omniture

珠宝设计明日之星闪耀首届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

2017-08-29 15:49 9548
由亚洲博闻旗下《JNA》《亚洲珠宝》、世界黄金协会、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支持、深圳百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2017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最后审评将至,赛情渐趋白热化。

香港2017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由亚洲博闻旗下《JNA》《亚洲珠宝》、世界黄金协会、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支持、深圳百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2017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最后审评将至,赛情渐趋白热化。五位国际星级评审将30份入围作品做最后评分,挑选出囍福特等1公斤金条得主。

这次大赛入围设计中9份是来自国外选手,21份国内的入围设计是来自以下的设计师,除了专业的珠宝设计师外,还有正在修学的未来设计好手。能够得到国际评审的青睐,这群设计师的水准绝对不容忽视

9位同是学生的入围参赛者,包括来自深圳技术学院的侯甘霖和黄栩婷,华南理工大学的许敏,中国地质大学(武宝学院的李雨桐,北京服装学院的蒋慧思,天津美术学院的余杰泳,四川师范大学的邓园园,武夷学院的姚丹和香港浸会大学的黎少玲,凭着对设计的热诚和创新的风格,成功突围而出用学生的身份进入了总选,与其他职业选手决一高下。

左上起:侯甘霖,许敏,黄栩婷,李雨桐,蒋慧思
左上起:侯甘霖,许敏,黄栩婷,李雨桐,蒋慧思

 

左上起:邓园园,余杰泳,姚丹,黎少玲
左上起:邓园园,余杰泳,姚丹,黎少玲

六位女入参赛者实力也不容忽视。首先有获奖无数和学历丰富的王晓梅,由律师摇身一变成设计的江洁,在国内外设计舞台曝光率甚高的梁欣,修毕环境艺术设计后进军珠宝设计的高东霞,以不断学习人生目的年轻设计师仪然,和拥有工笔画美术功底的陈文美。

左上起:王晓梅,仪然,梁欣,江洁,陈文美,高东霞
左上起:王晓梅,仪然,梁欣,江洁,陈文美,高东霞

虽然珠宝通常是女生钟爱的饰品,但入围的参赛者绝不让女生专美。紧接着的入围名都是专业的男珠宝首饰设计师:首先有被誉为中国未来珠宝设计新星的赖国栋,年纪轻轻就有无数参赛和得奖经验的孙浩,勇获广东省技术能手荣誉的黄湘民,热爱中国文化的多方面设计师罗阳,和从建筑设计到珠宝设计都驾驭得毫不违和的姜灏。他们都带着设计热诚和独特作风到囍福结婚金飾国际设计大赛舞台上一比高下。

左上起:赖国栋,罗阳,黄湘民,孙浩,姜灏
左上起:赖国栋,罗阳,黄湘民,孙浩,姜灏

囍福特等奖和其它得主将会在2017年9月12日于深圳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公布,27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将隆重登场,届时一同见证在30份参赛作品里哪一份可以突围而出,于举世瞩目的舞台上露头角,勇夺一公斤金条2017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注定会风起云涌,成为设计界年度盛事

完整入围名单和更多大赛相关信息,可浏览大赛官网或官方社交平台:

大赛官网   
www.xifudesigncompetition.com

社群平台 
Facebook: @xifuDesignCompetition
Twitter: @XifuDesignComp
WeChat: @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或 @xifudesign
Weibo: @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

消息来源:亚洲珠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