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广告趋势论坛移师成都,关注危机生存

广告大观
2009-04-03 15:25 3682

北京2009年4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4月24日,第四届中国广告趋势论坛即将举行,而此次论坛地点选在了成都。论坛组委会表示,四川地区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学术界权威及广告业内专业人士一致看好。金融危机下的世界经济正处于敏感时刻,四川将从国家经济促进政策中受惠最多,以及中西部地区农村内需市场的启动,加之5月是汶川大地震周年祭,这都将让四川在近期再一次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论坛主办方之一广告大观指出,此次论坛主题定为:“市场信心重塑,我们的机会与使命”,其目的在于推动中国经济,尤其是四川率先走出危机阴影。著名社会学家、清华大学社会学孙立平教授将作“经济危机与中国社会”的专题报告,全面梳理中国首次经历大规模经济危机背景下的社会变化。

论坛还将邀请著名经济学家解读2009-2010年中国宏观经济形势走势,广告人士也将讨论 中国广告传播产业发展趋势挑战与对策、全媒体时代强势品牌的脆弱性及其传播管理、扩大内需与二、三线消费市场发展的潜力带来的蓝海前景、数据垄断对品牌科学传播与媒体健康发展的影响等议题。

消息来源:广告大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