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無限極(中國)第五次獲得中國最佳僱主殊榮

2017-08-30 09:00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829/1928426-1-a

上海2017年8月30日電 /美通社/ -- 2017年8月29日,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成員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無限極」)獲得「怡安2017年中國较佳僱主」殊榮,頒獎典禮在上海舉行。本屆評選活動共有113家企業參與中國市場調研,共評選出14家较佳僱主以及3家特別獎得主。這是無限極第五次獲得「中國较佳僱主」稱號。

無限極第五次獲得中國较佳僱主
無限極第五次獲得中國较佳僱主

「较佳僱主們在管理和人力發展上的所取得的成就得到了員工和市場的認可,使他們收入增長和盈利能力上有出眾的表現。」怡安翰威特全球合夥人、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暨中國较佳僱主評審委員會主席張宏表示。

怡安翰威特的調研顯示较佳僱主擁有高水平的員工敬業度、良好的僱主品牌、有效的領導力,和高績效文化。從2017年的調研數據來看,较佳僱主與市場平均相比敬業度高13%,員工流失率低10%,而與其他企業相比利潤率更高出28%。

無限極第五次獲得中國较佳僱主
無限極第五次獲得中國较佳僱主

「今天,企業面臨的较大挑戰不是來自於外部的競爭,而是來自於自身的『未老先衰』,無法持續為顧客創造價值。如何讓企業在持續發展的同時,能對市場的變化和顧客的需求做出及時響應,還能讓員工發揮潛能、持續地『爽』這是無限極一直在思考和努力的。」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高級副總裁、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兼行政總裁俞江林先生說。

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價值觀,無限極堅持落實「自動波領導模式」,鼓勵內部創新,優化組織效益。2016年,「無限極大學項目」正式啟動,通過人才的培養與發展,激發員工潛能;無限極員工健康管理項目再升級,商業保險的內容更加豐富和個性化。此外,借助社交媒體,無限極向社會、員工及其家人傳播健康、家庭、事業的「三平衡」,提升僱主品牌形象。

這一系列舉措成功打造出「爽」的工作氛圍,在吸引優秀人才的同時,促進無限極健康事業的可持續發展。在2016年的員工滿意度調查中,無限極再次錄得8.89分的高分,大幅領先於市場平均水平。

「無限極倡導文化先行,創造共同學習的氛圍,管理層在做決策時也能充分聽取基層的聲音。在這樣一家企業工作,我很開心。」一位在無限極工作6年的員工蔡先生表示。

關於怡安翰威特 (apac.aonhewitt.com/bestemployersasia)

怡安翰威特是全球領先的僱主調研機構,在全球50個國家擁有15,000多名專業人士,為全球20,000多個客戶提供服務。「较佳僱主」由怡安翰威特於2001年首次引入亞洲,至今,已對亞太區6,400多個全球性組織,超過800,000名僱員展開過調研。

關於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 (www.lkkhpg.com)

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由李錦記家族於1992年創立,總部設於中國香港。集團經營多元化業務,包括中草藥健康產品、物業投資、中藥材種植與銷售,以及為初創企業提供風險投資。集團旗下品牌包括「無限極」、「天方健」,和「爽資本」。

在Facebook上搜索「lkkhpg」關注我們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829/1928426-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829/1928426-1-b

消息來源: 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
相關鏈接: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健康護理與醫院 最近新聞稿

醫療藥物 最近新聞稿

勞動力與人力資源 最近新聞稿

獲獎相關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