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原推出完整的FPGA转换ASIC方案

加强客户系统芯片效能、提升成本优势、及稳定供货
2017-08-30 16:00 8849
ASIC设计服务暨IP研发销售厂商智原科技(Faraday Technology Corporation,TWSE:3035)今日宣布提供将FPGA设计转换为ASIC芯片的完整方案。

新竹2017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ASIC设计服务暨IP研发销售厂商智原科技(Faraday Technology Corporation,TWSE:3035)今日宣布提供将FPGA设计转换为ASIC芯片的完整方案,为客户降低整体系统成本及功耗、缩小芯片尺寸,并维持长期稳定供货,避免FPGA停产的风险。透过这套转换FPGA设计的服务,智原已成功完成多种不同应用的项目,将工业用马达控制、电子水表、电子告示牌、POS收银系统,与便携式医疗设备等FPGA设计转换成对效能与成本具有高度竞争力的ASIC芯片。

智原拥有二十多年ASIC设计服务与SoC软硬件整合经验、超过三千个自有开发的IP及IP子系统,除了可以快速选择评估并置换FPGA器件内所需要的IP,亦提供IP客制化服务以符合系统需求;此外,智原特别开发的MPS(Micro-Program Sequencing Control Engine)控制引擎IP可快速地将FPGA设计客制化为ASIC电路。除了一对一单芯片转换,智原亦可将多颗芯片整并进一颗ASIC芯片,使系统BOM成本得以大幅下降。

智原科技营运长林世钦表示:“随着晶圆工艺技术日益成熟,ASIC的成本经常被高估,同时亦低估了FPGA从设计到生产出货的总使用量。凭借着丰富的开发经验,我们有信心智原的FPGA转ASIC服务可为客户带来更佳的系统效能与成本优势,并确保更稳定的供货,是非常有效且值得评估的选择方案。”

关于智原科技 

智原科技(Faraday Technology Corporation, TWSE: 3035)为专用集成电路(ASIC)设计服务暨知识产权(IP)研发销售领导厂商,通过ISO 9001与ISO 26262认证,总公司位于台湾新竹科学园区,并于中国大陆、美国、日本与欧洲设有研发、营销据点。重要的IP产品包括:I/O、标准单元库、Memory Compiler、兼容ARM指令集CPU、DDR 2/3/4、低功耗DDR 1/2/3、MIPI、V-by-One、USB 3.X、10/100/1000 Ethernet、Serial ATA、PCI Express、可编程高速SerDes,以及数百个外设数字及混合讯号IP。更多信息,请浏览智原科技网站www.faraday-tech.com或关注微信号faradaytech。

消息来源:智原科技
相关股票:
Taiwan:303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