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ent Tek完成A轮融资

- 借助本轮投资,该公司将加速开发ePATH AVF导管系统,改进血透患者的血管通路建立
Stent Tek
2017-08-31 14:30 6958
为肾脏透析患者开发微创导管系统的医疗设备公司Stent Tek今天宣布,该公司成功完成A轮融资,两位机构投资者参与。

伦敦2017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为肾脏透析患者开发微创导管系统的医疗设备公司Stent Tek今天宣布,该公司成功完成A轮融资,两位机构投资者参与。

Julz和Deepbridge Capital的投资将帮助该公司加速开发医疗器械ePATH AVF。这是一种已获专利、用于建立血管通路的微创导管技术。该设备为需要接受血液透析的肾衰竭患者提供了一种不必手术做瘘管的新方案。

英国国家健康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Health Research*, NIHR)、英国创新署(Innovate UK)和皇家工程院企业中枢(Roy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 Enterprise Hub)之前已向Stent Tek提供了120万英镑的ePATH AVF开发资金。Stent Tek用体内模型已经验证了该系统的核心功能,预计ePATH AVF导管系统将在2017年第四季度前完成临床前试验工作。

Stent Te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orin Popa评论道:

“我们很高兴能得到Deepbridge Capital和Julz的投资。他们的宝贵知识、备受尊崇的全球网络和由此产生的协同增效效应将帮助我们公司更快树立领先地位,在血管通路建立方面,开发出可替代手术做瘘的微创方案。”

Julz在北卡罗来纳州教堂山和中国苏州设有办事处,在全球范围内投资各个领域的医疗保健公司,主要侧重于疗法、医疗设备,数字健康和服务。Deepbridge Capital是英国的一家风险投资公司,专注于生命科学行业,2016年为Stent Tek提供了初始种子资金。

Julz普通合伙人Zishan Haroon博士表示:“Stent Tek的ePATH AVF是管理患者血管通路建立方面的一次令人欣喜的重大进步。我们很高兴参与Stent Tek的这一轮融资,希望能帮助他们推进各个计划的执行,更快将产品推向市场。”

Deepbridge Capital的萨瓦斯-尼奥斐托(Savvas Neophytou)同意Haroon博士的观点,并补充说,在过去两年与Stent Tek的合作过程中,他发现Popa先生和他的团队成长很快,一直积极投身于器械的开发和试验。他说:“这个团队有着严明的纪律,初创公司在开发需要符合较高监管规定的医疗设备方面,通常都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而Stent Tek能够先一步就想到并积极处理这些问题,这些都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们很高兴能在初始种子投资后,继续为这家公司提供支持,希望与Stent Tek团队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

消息来源:Stent Te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