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MCH集團推出首個面向世界最重要汽車的全球沙龍「Grand Basel」

2017-09-01 02:20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49920/Grand_Basel_Salon.jpg

瑞士巴塞爾2017年9月1日電 /美通社/ --

—相關圖片和短片可以於8月31日夜間在http://www.presseportal.de/nr/127729下載—

總部位於瑞士巴塞爾的全球領先現場市場推廣公司MCH集團(MCH Group)推出新型全球展會「Grand Basel」,該展會是首個面向過去、現在和未來全球最重要與最具價值汽車的沙龍。各種汽車有史以來第一次在設計、架構和藝術氛圍濃厚的文化環境中登場展示。在進行2018年9月巴塞爾首展之後,更多活動還計劃在邁阿密和香港舉行。Grand Basel主要是面向國際鑒賞家、專家和收藏家,以及對汽車美學、精巧技術、藝術和文化感興趣的普通觀眾。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在今天的傳媒發佈會上,汽車界的知名國際代表闡述了以四種卓越設計為基礎的「Grand Basel」理念,而其中有一些設計之前從未向公眾展示:

「20世紀较佳汽車設計大師」Giorgetto Giugiaro把他的傳奇性1963年雪佛蘭(Chevrolet) Corvair Testudo帶到了巴塞爾。Andrea Zagato宣佈要復興傳奇品牌「Iso Rivolta」。Iso Rivolta的Vision Gran Turismo車型由此首次在Grand Basel預展上亮相。設計師Rem D. Koolhaas展示了新的「Lo Res」汽車,他在這輛車中將林寶堅尼Countach (Lamborghini Countach)的多邊形設計簡化為了最為簡潔的楔形。作為Le Corbusier所鍾愛的品牌,1935年Avions Voisin C25 Aérodyne能夠完美地展示架構、汽車和城市發展之間的緊密聯繫。創造了汽車設計文化概念的Goodbrands Institute所長、作家和文化科學教授Prof. Paolo Tumminelli將會領導「Grand Basel」顧問委員會。

聯繫人:

Burkhard Leschke
電郵:b.leschke@blbr.de
手機:+49-160-93803331

消息來源: Grand Basel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汽車

運輸業

展覽會新聞

汽車 最近新聞稿

運輸業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