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97家世界500强企业选择华为共赢新ICT时代

- 打造全面创新的平台和生态
华为在今日开幕的2017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上,携手众多世界500强领先企业展示最新数字化转型成果,并首次提出“平台+ 连接+生态”的企业物联网发展战略。

上海2017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华为在今日开幕的2017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上,携手众多世界500强领先企业展示最新数字化转型成果,并首次提出“平台+ 连接+生态”的企业物联网发展战略。

支撑全面创新的平台和生态成为华为推动数字化转型的基石

数字化转型已经跨越“要不要”阶段,进入“如何做”阶段,以世界500强为代表的行业先锋走到转型关键节点,他们需要一个数字化转型的基础平台,能联接智能、数据、万物,紧密聚合合作伙伴,开发丰富的应用,实现简单快速创新。

华为企业BG 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总裁袁千表示:“华为与客户、合作伙伴联合研发创新、差异化、领先的解决方案,打造开放、弹性、安全、灵活的平台,以助力领先企业数字化转型。同时,作为以创新为主导的公司,华为自身也正在加快推进数字化企业战略,并将转型实践分享给行业。在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抢占先机,实现商业成功的同时,华为企业BG实现持续稳健增长。截止目前,世界500强中已有197家,前100强中有45家企业选择华为作为其数字化转型的伙伴。”

华为全栈式ICT产品与解决方案正步入领导者行列

未来数字化企业将围绕数据的产生、传送和处理来建立。从网络、计算、存储等数据中心硬件基础设施方案,到云计算生态资源管理;从视频云、金融大数据、电力物联网的行业应用,到混合云的部署以及物联网平台的搭建,华为一应俱全。

今年全新发布了存储新一代全闪存阵列OceanStor Dorado V3、新一代服务器FusionServer V5等业界领先产品。

IDC显示2016年华为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份额中国排名第一,Gartner显示2017年Q1,华为存储中国市场销售收入、发货套数、发货容量均位居第一;并在数据中心、园区网络和物联网等水平解决方案,具备多种网络联接、全场景覆盖、稳定安全的领先优势。

本次还将发布混合云解决方案FusionBridge、公有云解决方案FusionCloud Stack和新一代智能云硬件平台Atlas,以及“智联万物”的全新网络架构和新一代SD-WAN解决方案。

作为联接的基础,华为首次提出“平台+ 连接+生态”的企业物联网发展战略,完整阐述了企业物联网全套解决方案,包括华为企业物联网一站式服务平台OceanConnect IoT、企业无线宽窄一体、授权非授权频谱全适配的综合接入方案、端云协同的智能边缘计算,以及从芯片到平台的全面安全保障。

华为物联网解决方案具有开放共赢的生态优势、灵活部署的平台优势,以及全系列、全场景、模块化的连接优势,提供灵活快速的业务开发与部署,并已在智慧城市、梯联网、智能楼宇、共享经济多个领域得到应用。

华为成为行业领先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伙伴

传统企业如何转身飞跃,抓住增长契机?

华为帮助全球较大机场之一的迪拜机场打造的认证预制模块化数据中心,在正式上线后,承载的业务几乎覆盖机场的所有环节,包括航班信息和机场运营、乘客运输和行李服务、连接和网络服务、安检、视频监控、企业业务运营、设施维护等等。凭借弹性、快速部署、可靠、节能、易维护和低成本的特点,该数据中心为迪拜机场的业务高效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

迪拜机场技术与基础设施项目管理主管Rob Newman表示:“技术是推动迪拜机场业务增长、激发创新以及提升客户体验的关键因素。与此同时,我们将进一步提升机场系统的可靠性,降低运营成本。”

基于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实现对建筑智能系统和信息系统的互联互通,大大提升了建筑的智慧程度。华为与霍尼韦尔在教育园区、企业园区、商业楼宇、分支网店和工业园区等智慧建筑方面开启全面合作。

霍尼韦尔智能建筑与家居集团大中华区建筑智能系统部市场总监胡宇分享了双方的合作进展:“继2017年3月华为与霍尼韦尔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智能楼宇解决方案,双方正在智慧城市和智能建筑项目中展开合作,帮助城市管理者建立绿色、安全、高效的城市基础设施,降低城市管理成本,并提供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

华为已成为越来越多的行业领先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合作伙伴,华为创新产品提高了全球1000多家制造企业的生产效能,开放架构的金融方案为全球300多家金融机构业务加速创新,智能电网方案优化了全球170家电力公司输配电业务,物联网方案节省了全球100多家运输企业的运维成本等。

面对充满变化的科技世界,华为将与不断突破的客户并肩作战,与生态伙伴共赢,共同成就客户数字化转型成功。

HUAWEI CONNECT 2017作为华为自办的面向ICT产业的全球性年度旗舰大会,于2017年9月5日~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Grow with the Cloud”为主题,旨在搭建开放合作的全球共享平台,与客户伙伴一起共同探讨如何通过数字化实现新增长。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www.huawei.com/huaweiconnect2017

消息来源:华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