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ko_KR ms_MY th_TH

197家世界500強企業選擇華為共贏新ICT時代

2017-09-05 19:01
-- 打造全面創新的平台和生態

上海2017年9月5日電 /美通社/ -- 華為在今日開幕的2017華為全聯接大會HUAWEI CONNECT上,攜手眾多世界500強領先企業展示最新數字化轉型成果,並首次提出「平台+ 連接+生態」的企業物聯網發展戰略。

支撐全面創新的平台和生態成為華為推動數字化轉型的基石

數字化轉型已經跨越「要不要」階段,進入「如何做」階段,以世界500強為代表的行業先鋒走到轉型關鍵節點,他們需要一個數字化轉型的基礎平台,能聯接智能、數據、萬物,緊密地聚合合作夥伴,開發豐富的應用,實現簡單快速創新。

華為企業BG Marketing與解決方案銷售部總裁袁千表示:「華為與客戶、合作夥伴聯合研發創新、差異化、領先的解決方案,打造開放、彈性、安全、靈活的平台,以助力領先企業數字化轉型。同時,作為以創新為主導的公司,華為自身也正在加快推進數字化企業戰略,並將轉型實踐分享給行業。在助力客戶數字化轉型搶佔先機,實現商業成功的同時,華為企業BG實現持續穩健增長。截止目前,世界500強中已有197家,前100強中有45家企業選擇華為作為其數字化轉型的夥伴。」

華為全棧式ICT產品與解決方案正步入領導者行列

未來數字化企業將圍繞數據的產生、傳送和處理來建立。從網絡、計算、存儲等數據中心硬件基礎設施方案,到雲計算生態資源管理;從視頻雲、金融大數據、電力物聯網的行業應用,到混合雲的部署以及物聯網平台的搭建,華為一應俱全。

今年全新發佈了存儲新一代全閃存陣列OceanStor Dorado V3、新一代服務器FusionServer V5等業界領先產品。

IDC顯示2016年華為數據中心交換機市場份額中國排名第一,Gartner顯示2017年Q1,華為存儲中國市場銷售收入、發貨套數、發貨容量均位居第一;並在數據中心、園區網絡和物聯網等水平解決方案,具備多種網絡聯接、全場景覆蓋、穩定安全的領先優勢。

本次還將發佈混合雲解決方案FusionBridge、公有雲解決方案FusionCloud Stack和新一代智能雲硬件平台Atlas,以及「智聯萬物」的全新網絡架構和新一代SD-WAN解決方案。

作為聯接的基礎,華為首次提出「平台+ 連接+生態」的企業物聯網發展戰略,完整闡述了企業物聯網全套解決方案,包括華為企業物聯網一站式服務平台OceanConnect IoT、企業無線寬窄一體、授權非授權頻譜全適配的綜合接入方案、端雲協同的智能邊緣計算,以及從芯片到平台的全面安全保障。

華為物聯網解決方案具有開放共贏的生態優勢、靈活部署的平台優勢,以及全系列、全場景、模塊化的連接優勢,提供靈活快速的業務開發與部署,並已在智慧城市、梯聯網、智能樓宇、共享經濟多個領域得到應用。

華為成為行業領先企業數字化轉型的夥伴

傳統企業如何轉身飛躍,抓住增長契機?

華為幫助全球较大機場之一的迪拜機場打造的認證預制模塊化數據中心,在正式上線後,承載的業務幾乎覆蓋機場的所有環節,包括航班信息和機場運營、乘客運輸和行李服務、連接和網絡服務、安檢、視頻監控、企業業務運營、設施維護等等。憑借彈性、快速部署、可靠、節能、易維護和低成本的特點,該數據中心為迪拜機場的業務高效運營提供了有力保障。

迪拜機場技術與基礎設施項目管理主管Rob Newman表示:「技術是推動迪拜機場業務增長、激發創新以及提升客戶體驗的關鍵因素。與此同時,我們將進一步提升機場系統的可靠性,降低運營成本。」

基於物聯網、雲計算和大數據實現對建築智能系統和信息系統的互聯互通,大大提升了建築的智慧程度。華為與霍尼韋爾在教育園區、企業園區、商業樓宇、分支網店和工業園區等智慧建築方面開啟全面合作。

霍尼韋爾智能建築與家居集團大中華區建築智能系統部市場總監胡宇分享了雙方的合作進展:「繼2017年3月華為與霍尼韋爾宣佈在全球範圍內提供智能樓宇解決方案,雙方正在智慧城市和智能建築項目中展開合作,幫助城市管理者建立綠色、安全、高效的城市基礎設施,降低城市管理成本,並提供更加宜居的生活環境。」

華為已成為越來越多的行業領先企業數字化轉型的合作夥伴,華為創新產品提高了全球1000多家製造企業的生產效能,開放架構的金融方案為全球300多家金融機構業務加速創新,智能電網方案優化了全球170家電力公司輸配電業務,物聯網方案節省了全球100多家運輸企業的運維成本等。

面對充滿變化的科技世界,華為將與不斷突破的客戶並肩作戰,與生態夥伴共贏,共同成就客戶數字化轉型成功。

HUAWEI CONNECT 2017作為華為自辦的面向ICT產業的全球性年度旗艦大會,於2017年9月5日~7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本屆大會以「Grow with the Cloud」為主題,旨在搭建開放合作的全球共享平台,與客戶夥伴一起共同探討如何通過數字化實現新增長。欲瞭解更多詳情,請參閱:www.huawei.com/huaweiconnect2017

華為公司簡介

華為是全球領先的信息與通信(ICT)解決方案供應商。作為負責任的穩健經營者、創新的信息社會使能者、合作共贏的產業貢獻者,華為致力於構建更美好的全聯接世界。華為堅持圍繞客戶需求的持續創新,與合作夥伴開放合作,在電信網絡、企業網絡、終端和雲計算等領域構築了端到端的解決方案優勢。通過全球專注敬業的18萬名華為人,致力於為運營商客戶、企業客戶和消費者創造较大的價值,提供有競爭力的ICT解決方案、產品和服務。目前,華為的業務遍及全球170多個國家和地區,服務全世界1/3以上的人口。華為公司成立於1987年,是一家由員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營企業。欲瞭解更多詳情,請參閱華為官網:www.huawei.com

消息來源: 華為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硬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網路 最近新聞稿

電腦軟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電訊業 最近新聞稿

電信設備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