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id_ID

瑪氏行政總裁:為應對緊迫的氣候和社會威脅,業界須修補「斷裂的」全球商業引擎

2017-09-06 17:00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51384/mars_incorporated_moy_wind_farm_scotland.jpg
-- 在聯合國大會和氣候周活動舉辦之前,行政總裁蘭特-裡德表示,全球商業引擎,也就是其供應鏈已經斷裂,需要變革型跨行業合作來修補
-- 裡德說,為了實現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和履行《巴黎協定》,企業需要關注遠超出直接業務運營之外的社會和環境影響
-- 隨著瑪氏推出其「Sustainable in a Generation Plan」,各種評論紛至遝來來。瑪氏將在未來數年內對該計劃投資近10億美元,應對氣候變化、供應鏈上的貧困問題和資源短缺等緊迫威脅
-- 全球最知名品牌之一m&m's鼓勵消費者參與解決關鍵的可持續發展問題

維吉尼亞州麥克林2017年9月6日電 /美通社/ -- 瑪氏公司 (Mars) 行政總裁格蘭特-裡德 (Grant F. Reid) 今天表示,為了應對地球和人類正面臨的最緊迫威脅,企業需要在「轉型變革」中發揮主導作用。

 

 

Mars Incorporated Moy Wind Farm Scotland
Mars Incorporated Moy Wind Farm Scotland

 

Mars Incorporated Mesquite Creek Wind Farm TX
Mars Incorporated Mesquite Creek Wind Farm TX

 

 

在本月紐約聯合國大會和氣候周活動舉辦之前,裡德先生稱,行業所肩負的責任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大。「如果我們要幫助實現在巴黎達成一致的目標和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必須做出巨大的改變。很多企業力求實現更加可持續性發展,而當前所取得的進展還遠遠不夠。」

瑪氏由現任擁有者的曾祖父創建,計劃為接下來的四代人提供產品和服務。為了做到這點,我們需要以不同的方式經營業務,以確保地球的健康,同時確保我們延伸性供應鏈上的所有參與者都有機會事業有成。我們必須攜手合作,這是因為全球商業引擎,也就是其供應鏈已經斷裂,需要變革型跨行業合作來修補。」

裡德先生表示,舉例來說,在應對溫室氣體排放時,包括瑪氏在內的很多企業已顯著降低了直接業務運營產生的影響,而在更加廣泛的供應鏈上所取得的進展卻不夠。他補充說,企業已在解決全球供應鏈上的貧困和人權問題方面做出了努力,但進展卻不盡如意。

每年,數據和連接讓我們的影響變得更加智能化。如今,氣候科學明白易懂,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瞭解我們供應鏈上的環境和社會挑戰。瞭解到這點後,我們顯然需要採取更加大膽的干預措施,企業是時候在這一證據面前對其角色和責任進行重新評估了。」

為了應對這些挑戰,瑪氏今天宣佈推出其「Sustainable in a Generation Plan」。該計劃包含一系列由科學提供支持的遠大目標和志向,以及在更加廣泛的供應鏈上推動影響力的決心。為了加快進展,瑪氏將對其「Sustainable in a Generation Plan」投資約10億美元。該計劃專注於瑪氏能夠幫助應對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所定義的一些全球较大問題的領域。「Sustainable in a Generation Plan」對以下三個關聯目標進行了概述:

  • 健康地球 -- 減少對環境的影響,維持地球健康 -- 專注於氣候行動、水資源管理和土地管理。例如,瑪氏已宣佈2050之前將其價值鏈上的溫室氣體排放量降低67%的目標,較其之前的業務運營溫室氣候排放減少目標有大幅增加。
  • 人們事業有成 -- 改善其價值鏈中一百萬參與者的工作生活,使他們能夠事業有成 -- 專注於增收、尊重人權和為婦女帶來更多機會。例如,我們已推出在更加廣泛的供應鏈上發展可持續性和減少貧困的家庭農業生計基金 (Livelihoods Fund for Family Farming),以及專注於提供消滅小農貧困所需觀點的合作思想與行動之庫 -- 農戶收入實驗室 (Farmer Income Lab)。
  • 幸福健康 -- 推動科學、創新和市場推廣,幫助全球數十億人及他們的寵物過上更加健康和更加幸福的生活。這是公司當前開展的食品安全、產品和配料改進和負責任的市場推廣工作的延續。 

裡德補充道:「該計劃不僅僅關乎做的更好,而且還要做一些必要的事情。我們之所以這樣做,不僅因為這樣做是正確的,也是因為這是良好的商業模式。為我們供應鏈上的參與者帶來互惠好處和減少對環境的影響是合理的商業選擇。我們也知道,我們的消費者和我們一樣,越來越關心這些問題。」

瑪氏將在聯合國大會期間發佈計劃,透過全球较大的品牌之一 M&M's 讓消費者參與這一話題。這次新的活動利用瑪氏巨大的消費者影響力,支持可再生能源的發展,強調需要採取行動來應對氣候變化。瑪氏購買了足夠的風能,為在美國生產所有 M&M's 產品提供所需電力。可再生能源在瑪氏的「Sustainable in a Generation Plan」和主要市場(美國和英國)中發揮重要的作用,這些市場業務完全由可再生能源提供電力支持,公司還將於2018年在更多市場業務中使用可再生能源。 

裡德先生表示:「透過我們備受歡迎的 M&M's 品牌,我們能夠激勵消費者參與這一重要話題,同時突出可再生能源的重要性,可再生能源是幫助我們應對氣候變化和實現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的解決方案之一。」

瑪氏長期以來一直與其他企業開展可持續發展合作,包括為應對氣候變化而幫助打造統一的全球陣線。公司去年在馬拉喀什舉辦的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 (COP22) 上簽署了激勵全球領導者履行《巴黎氣候協定》的文件,此外,公司還於去年在蘇格蘭高地推出其 Moy 風電場,為公司在英國的業務運營提供可再生能源。

瑪氏可持續發展和健康幸福總監 Barry Parkin 稱:「我們知道,如果我們依賴的地球、人類和社區不能健康發展,我們也就無法實現發展與繁榮。」

做正確的事情,而不只是做的更好,這是我們新計劃的核心內容。我們將專注於在更加廣泛的供應鏈上突破極限和擴展我們的目標。只有行動起來,並與其他企業攜手合作,我們才能發揮较大的影響力。」

有關瑪氏「Sustainable in a Generation Plan」的詳情,請瀏覽:www.SustainableInAGeneration.com

瑪氏公司簡介

瑪氏是一家擁有100多年歷史的家族企業,致力於為消費者及他們的愛寵提供產品和服務。作為一家全球性企業,公司銷售額接近350億美元,旗下擁有一些全球最受歡迎品牌,包括 M&M's®、SNICKERS®、TWIX®、MILKY WAY®、DOVE®、 PEDIGREE®、 ROYAL CANIN®、 WHISKAS®、EXTRA®、ORBIT®、 5™、SKITTLES®、UNCLE BEN'S®、瑪氏飲品 (MARS DRINKS) 和COCOAVIA®。瑪氏還提供 BANFIELD® 寵物醫院等獸醫服務。瑪氏總部位於維吉尼亞州麥克林,業務遍及全球80多個國家。公司的五大經營原則 -- 質量、責任、互惠、效率和自主激勵其85,000多名員工為所有合作夥伴創造價值,並幫助實現他們引以為榮的增長。

有關瑪氏的詳情,請瀏覽:www.mars.com。透過 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 和 YouTube 關注我們。

短片- http://origin-qps.onstreammedia.com/origin/multivu_archive/PRNA/ENR/GrantReid_SIAG_External.mp4 
圖片-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551384/Mars_Incorporated_Moy_Wind_Farm_Scotland.jpg 
圖片-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551385/Mars_Incorporated_Mesquite_Creek_Wind_Farm_TX.jpg 
圖標-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74984/mars__incorporated_logo.jpg 
圖標-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551388/Mars_Incorporated_SIG_Logo.jpg

消息來源: Mars, Incorporated
相關鏈接: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食品飲料 最近新聞稿

零售業 最近新聞稿

視頻新聞稿通告 最近新聞稿

環境問題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