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金鹰台湾公开赛今日开杆

以球会友促成两岸更多商业领域合作
2017-09-06 18:26 6841
2017金鹰台湾公开赛今天正式在台北东华高尔夫俱乐部开杆。本赛事将进行四回合七十二洞,总共有10国144位中外选手角逐冠军奖杯与冠军奖金新台币100万元。

南京2017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总奖金新台币600万元的2017金鹰台湾公开赛今天正式在台北东华高尔夫俱乐部开杆。本赛事将进行四回合七十二洞,总共有10国144位中外选手角逐冠军奖杯与冠军奖金新台币100万元。这是跨国企业金鹰国际集团连续第三年赞助台湾高尔夫赛事,且是第二年总奖金维持在新台币600万元,冠军奖金也保持新台币100万元;台湾好手吕文德寻求卫冕。

金鹰国际集团董事长王恒,台湾职业高尔夫协会理事长 陈志忠,金鹰国际商贸集团CEO苏凯,东华高尔夫球场总经理 张欧诚,与运动员们合影
金鹰国际集团董事长王恒,台湾职业高尔夫协会理事长 陈志忠,金鹰国际商贸集团CEO苏凯,东华高尔夫球场总经理 张欧诚,与运动员们合影

这项比赛是由金鹰国际集团与 TPGA 主办,东华高尔夫俱乐部协办。金鹰连续三年赞助台湾高尔夫巡回赛,主要是力挺这项健康积极的运动,同时来自中国大陆及台湾,以及韩国日本等全球各地的朋友齐聚台北,以球会友,以商会友,促成更多海内外资源融合商业合作为两岸民众提供更高品质更精彩的商品内容与生活服务。

这项比赛主要参赛资格是男子台巡赛去年度奖金排名前60位菁英选手及台湾PGA锦标赛台湾公开赛台湾名人赛仰德TPC锦标赛历届冠军享有五年参巡赛年度奖金王台巡四大赛冠军及挑战赛巡回赛前三名选手等以及亚巡推荐邀请选手,齐集台巡赛与亚巡各国菁英选手的高水平赛事。

本届高手济济一堂,总计有10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澳洲巴西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瑞典泰国美国越南和台湾地区144位选手参赛角逐,其中有18位外籍职业选手及126位台湾选手(包括8位台湾业余选手),亚军奖金新台币55万元,季军奖金新台币40万元。因这场大赛是今年台巡赛第七站,且高额奖金也攸关今年台巡赛年度奖金王的产生。此外,今年台巡年度奖金王仍可获得台湾美津浓公司提供的2018年日巡赛美津浓公开赛(MIZUNO OPEN)的参赛资格,以及太平洋联盟台湾所赞助的奖金新台币70万元。

今年台巡赛年度奖金至今排名前廿名选手几乎全数出席,包括暂时排名首位的洪健尧卫冕的52年次吕文德、“台湾一哥林文堂排名第二的王伟伦排名第五的许豪升等;ThreeBond 挑战巡回赛最新排名前三选手包括王伟祥李奕澄与黄颀也都参与比赛。参赛的外籍选手多是亚巡推荐邀请选手,实力坚强,包括目前居 ADT 奖金排名第二的泰国帕纳康(Pannakorn Uthaipas),曾夺下今年台丰 ADT 赛冠军;ADT排名第七与第九的美国球员穆森(Brett Munson)及席德(Blake Snyder)。穆森今年二月赢得一场 ADT 赛冠军;25岁的席德也曾在 ADT 赛夺冠。另外,还有旅居泰国的越南选手28岁崔恩(Michael Tran)已在亚巡闯荡八年,也曾赢过 ADT 赛冠军。

消息来源:金鹰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