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流明星CL参加THOMAS SABO香港海运大厦旗舰店

韩流明星CL参加THOMAS SABO香港海运大厦旗舰店开业以及Dragon Nights Edition特别预览活动
THOMAS SABO GmbH & Co. KG
2017-09-06 19:46 7299
THOMAS SABO于9月5日举行香港海运大厦旗舰店的开业仪式以及最新Dragon Nights Edition的特别预览活动。该公司创始人、设计师Thomas Sabo先生亲自来到香港主持剪彩仪式,并邀请韩流明星CL作为嘉宾。

香港2017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德国著名珠宝品牌THOMAS SABO于2017年9月5日欣然举行香港海运大厦旗舰店的开业仪式以及最新Dragon Nights Edition的特别预览活动。值此特别机会,该公司创始人、设计师Thomas Sabo先生亲自来到香港主持剪彩仪式,并邀请韩流明星CL作为嘉宾。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THOMAS SABO海运大厦旗舰店引入新的设计理念,将中世纪的元素与简约装饰结合在一起。这个精品店采用新的暖色调为主色调,标志着THOMAS SABO亚洲店铺装修的新纪元。

将从10月份开始发售的独家Dragon Nights Edition同日在店内进行了特别预览。作为象征幸福与长寿等美好祝愿的标志,龙是这个产品系列中极具象征意义的关键部分。采用带羽毛的龙头和缠绕交织的装饰品进行装饰,这个手工制作的系列产品使远东文化更加有形且魅力无限。这个系列于2017年9月5日在香港部分THOMAS SABO店进行预推出。

图像素材仅供编辑使用https://spaces.hightail.com/receive/Y3ZKJbhdwp

消息来源:THOMAS SABO GmbH & Co. K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