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量女性穆斯林参加2017年麦加朝觐

The Ministry of Culture and Information (MOCI)
2017-09-07 14:37 7523

沙特阿拉伯吉达2017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麦加朝觐在阿拉伯半岛的核心地带 -- 伊斯兰教诞生地,让数百万穆斯林齐聚一堂。

generated by system

今年,沙特阿拉伯王国迎来了超过235万来自世界各地、具有各种文化背景的穆斯林,包括大量女性穆斯林。

麦加朝觐的核心价值观之一正是性别的平等,数百万女性穆斯林已经参加了麦加朝觐,今年,女性朝觐者的人数几乎与男性旗鼓相当。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173053-women-peace-pilgrims/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saudiwelcomestheworld.org

(影片 -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173053-women-peace-pilgrims/) 

 

 

 

消息来源:The Ministry of Culture and Information (MO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