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rderless Access推出用于医疗保健研究的编程采样组件"HealthSight"

Borderless Access Panels Pvt Ltd.
2017-09-07 15:06 6931
全球数字化MR(市场研究)解决方案公司Borderless Access凭借推出新产品“HealthSight”,进入医疗研究领域,这和其愿景相一致,即在先进分析和技术的推动下,成为提供数字化市场研究解决方案方面的全球领导者。

加州拉古那尼克、伦敦和班加罗尔2017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数字化 MR(市场研究)解决方案公司Borderless Access凭借推出新产品“HealthSight”,进入医疗研究领域,这和其愿景相一致,即在先进分析和技术的推动下,成为提供数字化市场研究解决方案方面的全球领导者,帮助在全球新兴市场和发达国家中整理和分析生命中的重要时刻,以及难以覆盖的受众的体验。

HealthSight平台由先进分析引擎“SmartSight”推动,是一款端到端医疗研究解决方案,支持进入由超过

150,000 位专科医生组成的全新专属医生团体平台,并能让全球客户检验和测试市场研究抽样设计的可行性,从而让客户能够进行抽样优化,并降低他们的项目成本。

新的专属医生团体在HealthSight平台上开展工作,主要服务像美国英国和加拿大这样的发达国家医疗市场,以及印度等国的新兴医疗中心。而这些医务人员团体会主要关注一般和生活方式疾病治疗、孤儿病治疗及医疗辅助服务。

Borderless Access首席执行官鲁奇卡-古普塔(Ruchika Gupta)表示:“我们正在以独一无二的方式结合专属医生团体平台,由此拓宽我们的网络和所能提供的服务,而这是由于在医疗领域内,寻找更为简单的研究和团体设计服务的客户提出了更多的需求。我们的HealthSight产品将能让客户和其他进入Honomichl(霍诺米奇尔)报告榜单的市场研究公司对具有代表性的调查成果更具信心,从而进一步扩大市场研究的范围和规模,并降低医疗研究的成本。”

新的专属医生团体平台“HealthSight”由超过150,000位医师和专科医生组成,现在可覆盖近310万团体成员,能够提供广泛的目标锁定能力和精确度。为了向趋势和认知提供更多的洞察见解,医生团体的成员们能够被进行深入分析,针对他们的分析可以根据全球市场中不同主题的特性分门别类。

Borderless Access是一家全球数字化MR解决方案公司,能够在技术和群体分析的推动下,为其全球MR公司、广告代理商、咨询公司和终端企业客户群,提供新兴市场和发达国家中关于难以覆盖的受众(消费者、B2B和专业受众,涵盖医疗领域)的消费者体验和生命重要时刻研究。

该公司对创新的关注可以扩展到提供市场研究产品和解决方案,例如团体解决方案SmartSightHealthSightTAPP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s://www.borderlessaccess.com/

消息来源:Borderless Access Panels Pv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