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际酒店重庆尼依格罗推出开业尊享礼遇

重庆尼依格罗
2017-09-07 17:41 10682
九龙仓酒店集团宣布重庆尼依格罗酒店将于2017年9月8日在中国西南山城重庆正式开业。作为尼依格罗品牌和GHA旅行超体验系列的最新成员,酒店选址位于城中优越的核心商业地段江北嘴中央商务区。

旅行超体验系列成员酒店开业在即

重庆2017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九龙仓酒店集团宣布重庆尼依格罗酒店将于2017年9月8日在中国西南山城重庆正式开业。作为尼依格罗品牌和GHA旅行超体验系列的最新成员,酒店选址位于城中优越的核心商业地段江北嘴中央商务区。

位于重庆国金中心顶层的重庆尼依格罗酒店
位于重庆国金中心顶层的重庆尼依格罗酒店

继首间尼依格罗品牌酒店于2015年在成都成功开业后,重庆尼依格罗酒店选址于重庆国金中心IFS,建于其一号楼顶层52层至62层。酒店设有252间典雅别致的客房,包括21间套房。现作为城中较高的天际酒店可360度观赏重庆错落有致的山城景致及绚烂缤纷的江河夜景,包括位于长江和嘉陵江交汇的朝天门码头。

作为高档综合体项目重庆国金中心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酒店与区内甲级写字楼,高档小区以及奢侈品零售商场形成了重庆城中心又一重要地标商圈。酒店距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无缝连接重庆轨道交通,客人可以方便快捷地通达重庆主城区各大商圈及景点。

宽敞豪华的客房采用时尚、简约的设计,透过自然采光,将含蓄优雅的大地色系家私与天然纺织品和皮革材质结合,突显室内设计丰富的细节和美感。优雅时尚的室内设计和窗外山城景色相得益彰为住客提供独具特色的入住体验。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N2江景房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N2江景房

酒店开业尊享礼遇将于2017年9月18日开放预订。以人民币818元优惠价格,可享入住N1豪华客房一晚,含次日单人欣厨自助早餐以及人民币100元的餐厅、酒吧消费礼券。此外可免费享用每日欢迎水果以及迷你吧软饮。预订N3至尊房及以上房型客人除以上的礼遇外,还可享受重庆国金中心商场95折指定商铺折扣。

预订请致电 +86 23 6508 8888,电邮 resv.ncq@niccolohotels.com,或浏览niccolochongqing.com

除时尚优雅的客房外,重庆尼依格罗酒店还将为重庆市场带来最具景观的用餐体验。位于酒店62层的欣厨悦廊将东西方及本土文化、烹饪技法及迷人景致相互融合,为天际餐厅的食客提供无与伦比的饕餮盛宴,满足重庆乃至全球高端旅客挑剔的味蕾。

62由它所在的楼层命名,在此享受个性时尚的调酒师原创的调制鸡尾酒和厨师精心准备的特色佐酒小菜,感受乐手或经典或潮流的现场演奏,俯瞰眼前绝美的重庆山城夜景,开启重庆天际线夜生活新时尚。

此外,酒店还为住客及都市精英们提供一个喧嚣都市之上的天际绿洲。一系列天际健康体验包括天际健身中心清轩水疗以及天际泳池。让客人在此释放压力,调节身心的同时欣赏重庆错落有致的山城景致及绚烂缤纷的江河夜景。

位于52楼的天际泳池
位于52楼的天际泳池

酒店拥有10间不同类型的宴会及会议场所,其中,位于4层车辆可以直接驶入的尼依格罗宴会厅可容纳700位客人和户外庭院适合举办各类大型活动、宴会以及户外典礼。而位于酒店61层,层高11米带落地玻璃的茵园礼堂,拥有一条精美的特色玻璃楼梯,将为婚礼或各类时尚活动提供一个无与伦比的展示空间和体验。

此外,活动策划师们还可以根据不同活动的规模,选择61及62层的各类小型多功能厅。超凡的景致,专业的服务和设施将使重庆尼依格罗酒店成为城中各种商务会议活动和婚礼庆典的不二之选。

“重庆是中国西部最具魅力的城市之一,这里不仅风景优美也具有相当深厚的文化底蕴。重庆尼依格罗酒店的开业将会给重庆的都市精英们带来一种全新的时尚、休闲、娱乐生活方式。同时作为第二家尼依格罗酒店,其成功开业也成为九龙仓酒店集团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延续了品牌的成功之路。在总经理欧立华的带领下,重庆奢华酒店的品质与服务标准将有一个更高的提升。” 九龙仓酒店集团总裁高康琳说到,“酒店‘城市达人’的贴心礼宾服务不仅局限于酒店之内,让客人体验到‘尼依格罗·茶仪式’及‘艺术与系列演说’等尼依格罗传统特色服务,也将带领客人走出酒店之外,体验重庆独特的自然人文魅力。”

“我非常期待能将酒店完美的一面呈现给我们的首批客人,各位行业领袖和时尚达人。”欧立华重庆罗酒店总经理说道,“我们拥有一支卓越的团队,并正通力合作,为这个酒店画上最终的点睛之笔。届时,酒店令人惊叹的景观及专业贴心的服务将为客人呈现一个摩登雅致与奢华舒适的全新体验。”

首间尼依格罗品牌酒店于2015年在成都的开业开启了集团品牌发展的成功之路。继重庆尼依格罗酒店在今年第三季度开业后,位于香港的集团旗舰店The Murray, Hong Kong, a Niccolo Hotel也将在今年年末开业。长沙和苏州的项目也会于2018年陆续开幕,在未来24个月的时间将实现集团从1间尼依格罗酒店发展到5间的宏伟计划。

旅行超体验系列的酒店成员有严格的挑选规范,其成员都是在世界范围内一系列以奢华设施和优质服务著称的知名酒店及度假村。作为重庆尼依格罗酒店的姐妹酒店,成都尼依格罗酒店是中国首家被纳入旅行超体验系列的酒店,也因此为随后开业的4家尼依格罗品牌酒店奠定了良好基础。重庆尼依格罗酒店以及香港的The Murray已经被确认列为了旅行超体验系列的成员酒店之一。

更多重庆尼依格罗酒店的咨询,请浏览 niccolochongqing.com.

消息来源:重庆尼依格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