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opbop进行品牌优化升级

Shopbop
2017-09-07 21:00 5636
全球女性发现时尚产品、追求时尚灵感的零售购物网站Shopbop推出全新外观与功能,为客户提供更加卓越的体验。

纽约2017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女性发现时尚产品、追求时尚灵感的零售购物网站Shopbop推出全新外观与功能,为客户提供更加卓越的体验。

Shopbop_Brand_Launch
Shopbop_Brand_Launch

Shopbop通过品牌升级迎来一个新时代,呈现一系列激动人心的现代创新。从2000年在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成立的一家实体精品店到如今拥有全球资源的时尚购物网站,Shopbop已经成长为一个全球品牌和领先的时尚权威。9月7日(星期四)推出的品牌升级具体包括以下内容:

品牌与体验升级:

  • 新标识
  • 升级的品牌主色调
  • 全新的网站首页和产品页面设计
  • 忠诚度计划
  • 改进的导航和搜索工具
  • 产品推荐创新
  • 包装升级
  • 结账功能优化
  • 增加国际支付选项

SHOPBOP首席执行官达西-佩尼克(Darcy Penick):

我很高兴推出最新升级版Shopbop。经过对品牌进行仔细研究之后,我们决定升级外观与功能,从而更好地为客户服务,也为我们品牌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

Shopbop在庆祝品牌升级之际同步推出了新的2017年秋季宣传活动'Make Shopbop Yours',由电视明星转型模特的Sasha Kichigina、Line Brems、Melodei Valexaire和Anne Mila倾情演绎。这个活动通过鼓励消费者根据各自需求了解重要的时尚趋势,庆祝新一季的到来。穿出个人风格是本季活动追求的关键,活动强调消费者要“穿出舒适”“穿出色彩”“穿出适合自己的外套”,最终“穿出自己的秋天”。

Make Shopbop Yours活动将通过电子邮件、社交媒体和网站主页等各个数字渠道以及出租车顶部和街道海报等户外媒体推出独一无二的图片内容,并将在桌面、平板电脑、和手机领域“全线出击”,发布最新秋季产品、造型指南和美图欣赏。从当季明星颜色金盏花色,到浪漫的天鹅绒和花边和展示自我的外套,秋季时尚亮点能够一网打尽,尽情展现。

SHOPBOP品牌升级细节:

Shopbop标识: 

升级的Shopbop标识完美体现了品牌的精致美感和精神。

升级的Shopbop主色调与印刷样式:

最新的主色调包括黑色、白色和最新的标志性橙色(Shopbop的传统品牌色),以及桃红、粉红和冷灰色等搭配色。此次升级还引入了更鲜明的字体样式。

品牌与体验升级:

Shopbop的新外观不仅升级了主页(包括新布局与展示),还包括产品页(包括更强大的摄影,灯光和造型),从而面向客户更好地突出我们的主题产品、品牌与趋势。客户购物体验的技术更新包括强化了顶部导航、搜索工具、产品推荐、电子邮件布局和结帐页面的功能,实现更加无缝的发现至结账环境。

忠诚度:

Shopbop推出一项全球忠诚度计划,9月7日开始客户可以选择加入,2017年10月将进行全面推广。加入计划没有较低消费限制,客户将获得包括抢先获得新产品和销售信息、生日折扣以及特殊活动邀请等各项福利。

消息来源:Shopbo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