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洛杉矶车展AutoMobility LA 50余款新车首发

- 11月27-30日,宝马、雷克萨斯和奔驰等顶尖汽车制造商将在年度汽车科技展AutoMobility LA上发布新车
洛杉矶车展
2017-09-07 23:00 8013
洛杉矶车展今天宣布,超过50款新车将在AutoMobility LA™(2017年11月27-30日)首发。AutoMobility LA™是全新交通行业的首个真正意义上的贸易展会。

洛杉矶2017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今天宣布,超过50款新车将在AutoMobility LA™(2017年11月27-30日)首发。AutoMobility LA™是全新交通行业的首个真正意义上的贸易展会。

今年,将参展AutoMobility LA的全球汽车新品包括来自世界顶尖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英菲尼迪、雷克萨斯,林肯和丰田的新车型。德国汽车巨头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也打算在AutoMobility LA进行重量级的全球和北美首发。

MINI的纯电动新车型Electric Concept将在北美首发,日本三菱也将揭开其2018款Eclipse Cross的神秘面纱。此外,除了奥迪、现代、捷豹、路虎和沃尔沃的新车亮相及体验式展览活动之外,今年也是特斯拉首次现身主展厅。

AutoMobility LA和洛杉矶车展总裁Lisa Kaz表示:“洛杉矶一直站在不断发展的全新移动出行行业的前沿。随着多款新车的首发,我们将向世界揭晓汽车领域较值得期待的东西。我们很希望看到这些令人兴奋的新车在AutoMobility LA上展示,也很想知道它们会如何塑造行业的未来。”

由媒体与交易日和Connected Car Expo合并成的AutoMobility LA每年都会展示汽车行业的最新创新,力求推进对行业不断发展变化的探讨。众多领先技术公司、汽车制造商、设计师、创业者和政府官员将齐聚周二的AutoMobility LA大会,在科技馆(Technology Pavilion)里,参加者将了解思想领袖的看法并探究汽车背后的科技。和往年一样,AutoMobility LA的周三和周四活动包括知名汽车厂商的新品首发、微软主办的“设计与开发者挑战赛”(Design & Developer Challenge)、汽车初创公司十强评选(Top Ten Automotive Startups Competition)、新能源/技术发布、试驾和交流活动。

AutoMobility LA闭展后,所有今年的首发新车将在2017年洛杉矶车展(12月1-10日向公众开放)上展示。

欲注册参加AutoMobility LA,请访问:http://automobilityla.com

有关AutoMobility LA和洛杉矶车展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utomobilityla.com/http://laautoshow.com/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娱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