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新多数联盟代表团访华

The New York in China Center
2017-09-08 10:45 4165

纽约2017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在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的支持下,纽约中心受全国工商联邀请率领美国“新多数”联盟代表团将于九月八日至十七日访问北京,西安与上海。代表团此行将会见三地的领导与商界代表,探讨中美科技创新,企业发展以及讨论友好城市等项目。

本次“新多数”代表团由纽约中心总裁-王章华先生带领。代表团的其他成员有:纽约州长办公室主任-罗斯·罗德里格斯,纽约市布朗克斯区新闻发言人旺达·席瓦尔,布朗克斯旅游委员会总裁-奥加尔·蒂拉多,格雷斯珐姆基金会法律总顾问-克里希那·帕特尔,美国拉美裔联盟集团总裁-约瑟·卡尔德隆,陈氏集团总裁-迈克尔·陈,以及硅谷哈莱姆总裁-克莱顿·班克斯,美国非裔全国总商会总裁-罗恩·巴斯比。

纽约中心与美国新多数联盟访华团希望通过此行考察中国市场,了解企业发展和探讨合作商机,为有意到美国发展的中国企业建立沟通管道和关系网络。同时帮助中国企业正确地认识“新多数”的概念,从而制定进入美国市场的正确战略和方向。

消息来源:The New York in China Cen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