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Liferay透過51Degrees設備檢測功能,優化流動體驗

2017-09-08 14:36

倫敦2017年9月8日電 /美通社/ -- 51Degrees 欣然宣佈與企業開源軟件公司 Liferay 簽訂協議,為其企業產品 Liferay Digital Experience Platform (DXP) 提供設備檢測服務。這份協議讓 Liferay Mobile Device Detection 應用能夠檢測44,530多個硬件模式,這樣 Liferay 客戶能夠優化服務器端的用戶體驗並更瞭解設備,如設備價格、使用年限和支持分析的短片格式。

Liferay Digital Experience Platform 是基於 Java 的平臺,用於管理複雜的數碼體驗,如自助服務用戶端、企業內網以及與外部服務整合從而提供豐富客戶體驗的公眾網站。

在透過服務器端優化提高 Liferay DXP 默認響應前端從而實現世界級流動優化體驗方面,大企業一直做得不錯。Liferay Mobile Device Detection 應用安裝在 Liferay 內,利用 51Degrees 設備信息快速、安全地識別正確的設備並讓客戶體驗個人化。這包括较佳利用已有頻寬,透過只提交所需資產來打造用戶介面,並添加或刪除設備與操作系統特定的功能,如流動設備上文本信息中含有的行動呼籲鏈接,或手提電腦或臺式電腦上滑鼠驅動型懸浮菜單。

Liferay 服務副總裁 Michael Han 表示:「銀行和傳媒企業等一些大客戶已經受益精確的設備查找,以及更好的體驗。這種具有成本效益的策略讓他們能夠持續提供流動優化型用戶體驗,而無需為每個流動平臺開發一個本地應用,也無需他們的客戶安裝新軟件。 」

「我們之所以選擇 51Degrees 為 Liferay Mobile Device Detection 供應流動設備數據庫,是因為這個快速、可升級的綜合設備檢測服務與我們的開源業務模式十分契合。他們的技術團隊與我們的合作尤其成功,整個開發過程都十分順利。 」

響應速度是提供出色用戶體驗的重要因素。51Degrees 表現出眾,擁有791,000多次設備、操作系統、瀏覽器或應用組合,高達99.9%的匹配精確度,確保 Liferay DXP 客戶一直擁有较佳體驗。

Liferay 與 51Degrees 合作後能夠為開源社區提供有限數量的設備組合數據庫,以便用於測試目的。

透過服務器端元件的自適應網頁設計 (RESS) 讓應用根據客戶設備進行定制。與典型的自適應設計不同,RESS 讓應用能夠發送優化型圖片大小,選擇提供什麼數據,並在各方面減少總體資源消耗。沒有服務器端元件,應用將為所有設備交付同樣的標記,設備瀏覽器基於 CSS 和/或 JavaScript 指示提供網頁。

51Degrees 支持的現有 Liferay Mobile Device Detection 版本讓 Liferay EE 6.2 客戶能夠優化用戶體驗,並利用 RESS 原則改善每組設備的用戶端性能。新版 Liferay Mobile Device Detection 利用與 51Degrees 的成功合作關係,為 Liferay DXP 客戶提供支持。

Liferay 簡介

Liferay 開發軟件,幫助企業在網絡、流動設備和互聯設備上創造數碼體驗。該公司的開源平臺更可靠、更創新、更安全。該公司希望透過商業與科技,為全球帶來積極改變。阿迪達斯、家樂福、思科系統、達能、富士通、Lufthansa Flight Training、西門子、Societe Generale 和聯合國都使用 Liferay。請瀏覽 http://www.liferay.com

51Degrees 簡介

51Degrees 是唯一旨在為未來十年在當下十年努力奮鬥的開源設備檢測公司。該公司借助已經獲得專利的創新技術面向未來。eBay、AdYouLike、HSN、迪士尼、Wiggle、滙豐銀行、News24 和 GiveMeSport 等超過150萬個網站以及20個領先的內容管理系統已經從 51Degrees 那裡獲得了關鍵設備信息。

垂詢詳情,請瀏覽 https://51degrees.com/resources/case-studies

消息來源: 51Degrees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軟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消費電子 最近新聞稿

電訊業 最近新聞稿

電信設備 最近新聞稿

許可/營銷協議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