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feray通过51Degrees设备检测功能,优化移动体验

51Degrees
2017-09-08 14:53 5416
51Degrees欣然宣布与企业开源软件公司Liferay签订协议,为其企业产品Liferay Digital Experience Platform (DXP)提供 设备检测服务。

伦敦2017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51Degrees欣然宣布与企业开源软件公司Liferay签订协议,为其企业产品Liferay Digital Experience Platform (DXP)提供设备检测服务。这份协议让Liferay Mobile Device Detection应用能够检测44,530多个硬件模式,这样Liferay客户能够优化服务器端的用户体验并更了解设备,如设备价格、使用年限和支持分析的视频格式。

Liferay Digital Experience Platform是基于Java的平台,用于管理复杂的数字体验,如自助服务客户端、企业内网以及与外部服务整合从而提供丰富客户体验的公众网站。

在通过服务器端优化提高Liferay DXP默认响应前端从而实现世界级移动优化体验方面,大企业一直做得不错。Liferay Mobile Device Detection应用安装在Liferay内,利用51Degrees设备信息快速、安全地识别正确的设备并让客户体验个人化。这包括较佳利用已有带宽,通过只提交所需资产来打造用户界面,并添加或删除设备与操作系统特定的功能,如移动设备上文本信息中含有的行动呼吁链接,或手提电脑或台式电脑上鼠标驱动型悬浮菜单。

Liferay服务副总裁Michael Han表示:“银行和传媒企业等一些大客户已经受益于精确的设备查找,以及更好的体验。这种具有成本效益的战略让他们能够持续提供移动优化型用户体验,而无需为每个移动平台开发一个本地应用,也无需他们的客户安装新软件。”

“我们之所以选择51Degrees为Liferay Mobile Device Detection供应移动设备数据库,是因为这个快速、可升级的综合设备检测服务与我们的开源业务模式十分契合。他们的技术团队与我们的合作尤其成功,整个开发过程都十分顺利。”

响应速度是提供出色用户体验的重要因素。51Degrees表现出众,拥有791,000多次设备、操作系统、浏览器或应用组合,高达99.9%的匹配精确度,确保Liferay DXP客户一直拥有较佳体验。

Liferay与51Degrees合作后能够为开源社区提供有限数量的设备组合数据库,以便用于测试目的。

通过服务器端组件的自适应网页设计(RESS)让应用根据客户设备进行定制。与典型的自适应设计不同,RESS让应用能够发送优化型图片大小,选择提供什么数据,并在各方面减少总体资源消耗。没有服务器端组件,应用将为所有设备交付同样的标记,设备浏览器基于CSS和/或JavaScript指示提供网页。

51Degrees支持的现有Liferay Mobile Device Detection版本让Liferay EE 6.2客户能够优化用户体验,并利用RESS原则改善每组设备的客户端性能。新版Liferay Mobile Device Detection利用与51Degrees的成功合作关系,为Liferay DXP客户提供支持。

消息来源:51Degre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