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上海德達醫院成立一週年 創新模式推動外資醫院在華快速發展

2017-09-08 21:20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908/1937314-1

上海2017年9月8日電 /美通社/ -- 今日,中國首家以心血管為診療特色的外資綜合性醫院 -- 上海德達醫院迎來開業一週年慶典。心血管發病率在中國逐年攀高,一些危重病症對臨床水平的要求也很高。德達醫院作為一家外資醫院,敢於以心血管疾病為特色診療,直面中國患者最相關的疾病診療問題,為社會資本辦醫的發展指明了一條醫療與服務相舉並存的道路。上海市衛生與計劃生育委員會副主任張懷瓊先生在慶典儀式上說。

德達醫療宣佈成立TAVI學術委員會籌委會
德達醫療宣佈成立TAVI學術委員會籌委會

上海德達醫院自開業以來,以跨學科、跨部門的心臟團隊診療模式,向患者提供包括篩查、診斷、治療以及康復和營養在內的無縫式、一體化診療方案。在已完成的超過200例心血管手術中,心臟團隊模式的優越性表現突出。從患者進入醫院開始,我們能夠最迅速的調動可利用的院內資源,專注的以患者為中心,因此我們在死亡率、併發症發生率、拔管時間、快速康復等各項主要指標上都達到了國際領先水平。上海德達醫院醫療院長孫立忠教授介紹說。上海德達醫院完成的逾200例心血管手術中,有超過50%比例為高難度,複雜的外科手術及介入手術。

在一週年慶典當日,德達醫療宣佈成立TAVI(Transcatheter Aortic Valve Implantation)經導管主動脈瓣植入術學術委員會籌委會,上海德達醫院醫療院長孫立忠教授和首席醫療官葛均波教授共同擔任主席。作為上海德達醫院的戰略合作夥伴,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心臟中心將擔任該籌委會的高級顧問團。TAVI手術在國際臨床上已獲得了廣泛的應用,在中國我們還有大量的工作需要開展。上海德達醫院TAVI學術委員會籌委會,由具有TAVI手術豐富臨床經驗的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心臟中心擔任高級顧問團,對此我充滿期待。希望未來這一手術能造福更多的中國患者。葛均波院士說道。TAVI手術無需開胸,因其創傷小,術後恢復快等優勢,為患者提供創新的臨床選擇方案。

德達醫療擁有遍佈國內外的豐富醫療資源。作為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心臟中心在中國的唯一戰略合作夥伴,我們在過去一年與哥大心臟中心展開了廣泛的交流與合作。我們還與國內知名的心血管專家合作,並定期舉辦高規格的學術會議,以卓越的臨床實力保障以患者為中心理念的實現。德達醫療首席執行官張文明博士說。今年初,德達醫療團隊曾專門到達哥倫比亞大學心臟中心觀摩、學習TAVI手術的具體臨床實踐。

憑借卓越的臨床實力、優秀的團隊建設和完善的管理流程,上海德達醫院在一年之內相繼加入上海市醫學會,上海醫師協會,上海護理協會以及上海非公醫療協會,充分發揮對公立醫療的市場補充作用。醫療是一項特殊的事業。從我們籌建開始,我們便立足長遠,以更好地服務中國患者。在過去的一年裡,經過德達行政管理團隊的有效領導,我們的各項工作都取得了令人滿意的進展。德達醫療董事會主席歐柏德(Daniel Auerbach)說。

在臨床診療上積極推動心血管學科建設之外,德達醫療還將企業社會責任設為醫院發展的重要目標之一。德達心康公益基金是德達醫療的公益項目之一,致力於在心血管醫療領域進行公益宣傳、公益救助、學術交流及研究。截止目前,已有80多例手術患者受益於基金,救助金額超過800萬人民幣。在過去一年中,上海德達醫院完成了多次社區義診和健康諮詢,覆蓋人群近600人。

上海德達醫院(DeltaHealth Hospital Shanghai

上海德達醫院隸屬於創新醫療服務提供者德達醫療,是一家按照JCI標準建設的以心血管為特色的綜合性外資醫院,德達醫院提倡國際化標準的高品質醫療服務,是美國哥倫比亞心臟中心在中國唯一的臨床合作夥伴。上海德達醫院及其診所網絡將逐步建立以心血管疾病為重點的一體化綜合醫療服務平台,造福華東乃至全國的心血管疾病患者。醫院總建築面積五萬平方米,一期設有200張床位,二期規劃350張床位。擁有38間重症監護病房,7間手術室,2間心導管室和2間復合手術室。開設心臟內科、心臟外科、醫學影像與介入治療科。充分發揮心血管專科特色的同時,輔以婦科、兒科及全科等綜合科室,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診療照護。

地址:中國上海市青浦區徐涇鎮徐樂路109號,201702
諮詢及預約專線:4008210277

更多信息敬請關注公眾微信號德達醫療和我們的官方網站:
www.deltahealth.com.cn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908/1937314-1

消息來源: 德達醫療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健康護理與醫院 最近新聞稿

醫療設備 最近新聞稿

醫療藥物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