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佳酿香飘贵阳 第七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9月9日开幕

第七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
2017-09-11 14:18 4294

贵阳2017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展示全球佳酿,促进交流合作”。第七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9月9日-12日在贵阳市举行,本次是以全产业链方式呈现的酒文化盛宴。

开幕式
开幕式

酒博会是改革开放以来贵州首个国际性对外交流合作平台,已连续举办六届,是中国规模较大、国际化程度较高、业内影响最深的博览会之一。2017年2月酒博会通过了全球展览业协会(UFI)的认证,成为贵州首个通过UFI认证的国际性展会,也是中国迄今为止唯一一个通过UFI认证的酒类博览会。

第七届酒博会增加了“酒+旅游+文化+互联网”综合性展馆。不但吸引了沃尔玛等知名企业,35家境外商协会将与贵州省贸促会(省博览局)签约合作。

本次展览面积近8万平方米,共计2000余展商、20000余采购商,世界知名酒庄(企业)白马庄、拉菲、木桐、玛歌等纷纷参展,来自国家部委、省(区、市)和全球的80余代表团与商协会等机构赴会。

第七届酒博会酒类贸易额预计将达545亿余元人民币。

消息来源:第七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