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id_ID ja ko_KR ms_MY th_TH

中興亮相2017美洲世界移動大會

2017-09-11 18:34
-- 中興將引領主題演講和小組討論,探討創新、5G和其它技術進步

中國深圳2017年9月11日電 /美通社/ -- 為移動互聯網提供電信、企業和消費者技術解決方案的國際領先供應商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0763.HK / 000063.SZ)今天宣佈,該公司將以「5G先鋒」為主題,於9月12日-14日攜全新5G整體解決方案、大視頻、RSC、IoT、智慧城市和行業寬帶應用創新等精彩亮相舊金山2017世界移動大會-美洲(MWCA)。中興通訊位於活動現場的342號展位。得益於在美國市場出貨量的高速增長,中興的創新手機產品也將參展。

領先的5G創新

在無限連接(Boundless Connectivity)展區,中興通訊將呈現5G NR、5G Flexhaul、Cloud ServCore等創新產品和全套解決方案,包括業界最小、最輕低頻5G NR AAU產品,以及與領先運營商合作高低頻商用測試基站的開通和商用場景測試的進展等。

中興通訊率先提出的Pre5G理念及相關解決方案也將在MWCA展現。作為5G技術在4G網絡的引入,中興通訊Pre5G解決方案採用LTE-A Pro和5G的部分關鍵技術,全球首個Massive MIMO支持多載波聚合和256QAM,使頻譜效率提升6-8倍,接近5G極限,可助力創造千兆網絡新價值。

中興通訊還將推出首款針對CBRS頻段(Band Class 48)的定制AAU,其可以通過天線+RRU集成化設計,實現便捷部署,大幅降低運營商站點要求和部署成本。

作為業界首個在光傳輸領域同時在核心光傳送產品和城域光傳送產品兩個類別中獲得Global Data「領先者」評價的廠商,中興通訊寬帶CPE市場佔有率全球第二,部分機型已在美國商用。

在價值服務(Valuable Services)展區,中興通訊將展示Premium Video Platform解決方案的極致用戶體驗、精品視頻網絡、高度安全系統設計、智慧運營、融合智慧家庭業務等亮點。此外,中興通訊還將重點呈現在RCS、IoT、智慧城市、行業寬帶領域的能力。

科技領域的重要演講

中興通訊移動設備部首席執行官兼CTIA董事會與執行委員會成員程立新將在活動期間發表主題演講,探討科技領域發展。詳情如下:

主題演講3:創新推動合作
人物:中興通訊移動設備部首席執行官程立新
日期:2017年9月13日
時間:太平洋標準時間上午11:45-中午12:00
地點:Moscone West會議中心二樓Theatre 2020
主題:程立新將探討中國和美國的智能手機技術與創新

領先的智能手機技術

中興通訊將展示領先的智能手機技術,包括全球首款下載速度達到1Gbps的千兆智能手機。除了千兆手機,中興通訊將展示多款智能手機,包括榮獲獎項的Blade Z Max、Blade X Max和Max XL。其它參展的創新設備包括ZTE Quartz智能手錶和T-Mobile SyncUP DRIVE。T-Mobile SyncUP DRIVE是將車輛實現物聯網的互聯汽車解決方案。

9月12日-13日,參觀者可在中興通訊展位與知名籃球明星互動,包括Jordan Bell和Adonal Foyle等。2017年美國金州勇士隊冠軍球員也會來到中興展台,與觀眾合影。

請前往South Hall的342號展位,在中興通訊展位瞭解該公司如何引領5G,以及創新產品如何改變科技發展。

中興通訊簡介

中興通訊為消費者、運營商、公司和公共部門客戶提供先進的電信系統、移動設備和企業技術解決方案。隨著電信和信息技術產業日漸融合,作為中興通訊戰略的一部分,公司致力於向客戶提供集成的端到端創新,以創造卓越績效和價值。中興通訊在香港和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H股證券代碼:0763.HK / A股證券代碼:000063.SZ),產品和服務銷往160多個國家的500多家運營商。中興通訊的研發投入占公司年收入的10%,並在國際標準制定組織中發揮領導作用。中興通訊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同時也是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UN Global Compact)成員。欲瞭解更多信息,請瀏覽:www.zte.com.cn

中興通訊媒體聯繫人




Lunitta LU

Mark Lee

中興通訊

Cohn & Wolfe

電話:+86 755 26775215 

電話:+852-36651008

電郵:lu.na8@zte.com.cn

電郵:mark.lee@cohnwolfe.com

 

消息來源: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網路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電訊業 最近新聞稿

電信運營商與服務 最近新聞稿

電信設備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