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信美相互背後的4G核心業務系統

2017-09-12 14:00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911/1938367-1

上海2017年9月12日電 /美通社/ -- 近期,中國首家相互制壽險組織 -- 信美人壽相互保險社 (信美相互)開業,成為易保網絡技術(易保)最新一代壽險核心業務系統V4的第一家上線客戶。

信美相互開業後,主要聚焦於特定群體的養老健康需求,專注發展養老和健康等長期保障型產品,滿足特定群體的需求,提供便捷、實惠的普惠保險服務,讓金融的共享性、公益性得以進一步體現。信美相互CTO陳當陽表示:「互聯網可以更大範圍地聚集有同質風險保障需求的人群,為相互保險發展提供更加便捷的條件。而易保壽險V4系統開放、協作、分享等基因有助於相互保險定制化產品和服務的落地。」

「移動互聯網時代,保險IT將從過去十多年圍繞內部流程的設計向與外部海量數據、應用、場景和渠道實時交互的設計轉變。促使保險核心技術從以Java為代表的3G技術向以微服務及原生雲架構的4G技術逐步轉型。」易保總裁莫元武博士談道。

最新一代易保壽險核心業務系統基於微服務及原生雲架構設計,具備便於與雲生態系統連接、敏捷的元數據驅動模型、快捷的功能構件資產管理平台等突出特點,滿足了移動互聯網時代下的最新消費需求。陳當陽表示:「易保壽險核心系統V4面向互聯網的開放式系統架構,能支持保險業務更好地整合內外部數據並與生態融合。這一點非常契合我們的組織與服務理念以及對保單管理核心系統的要求。此外,V4系統能快速地通過服務的組裝,完成新產品以及新功能的支持,能夠有力地支持相互制下的會員系統功能訴求。」

易保壽險核心系統V4可幫助合作夥伴和保險公司集成內部和外部技術,支持本地、SaaS或混合雲部署。同時,通過集成元數據驅動模型架構,構建保險業務服務與功能,運用分佈式處理技術、流程管理和規則引擎。最後,還可通過V4配置平台,靈活有效地管理各項目、客戶以及合作夥伴實施交付的功能構件資產,通過可重用的構件資產,逐步達到可以快速裝配的目標,使得功能交付更加快捷簡單。

V4核心平台構件和能力
V4核心平台構件和能力

信美人壽相互保險社簡介

信美人壽相互保險社是國內首家試點籌建的相互人壽保險組織,由保監會於2016年6月22日正式批復。該公司由螞蟻金服、天弘基金、國金鼎興、成都佳辰、湯臣倍健、騰邦國際、新國都、北京遠望、創聯教育九家企業作為主要發起會員,信美人壽以會員為中心,聚焦發起會員等特定群體的保障需求,發展長期養老和健康保險業務。

信美人壽相互保險社於2017年5月5日正式獲得中國保監會開業批復,並於5月11日取得工商營業執照,是國內首家成立的相互人壽保險組織。註冊地北京,初始運營資金10億元,主要發起會員為螞蟻金服、天弘基金、國金鼎興、成都佳辰、湯臣倍健、騰邦國際、新國都、北京遠望、創聯教育等九家企業,並在中央財經大學教育基金會、真愛夢想公益基金會及千餘位一般發起會員的大力支持下發起設立。更多信息可訪問:www.trustlife.com

易保公司簡介 

易保的使命是讓保險變得容易。公司於2000 年成立後, 引領了基於Java的3G保險技術,經歷了快速的成長, 現今業務已遍佈全球30多個國家,服務於200多家保險公司及眾多保險代理、經紀公司及其它生態夥伴。保險行業正經歷數字化浪潮,易保認為數字化保險的實質是連接的保險。為了賦能及連接保險生態,易保再次引領保險4G技術革命,提供易保雲及易保軟件兩種業務模式。

易保雲是一個開放的API平台,為保險公司、傳統渠道、兼業渠道及金融科技公司提供實時連接及賦能。易保軟件為壽險、產險、健康險及再保公司提供核心系統套件。更多信息可訪問:www.ebaotech.com/cn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911/1938367-1

消息來源: 易保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財經/金融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電訊業 最近新聞稿

許可/營銷協議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