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美相互背后的4G核心业务系统

2017-09-12 14:00 12652
近期,中国首家相互制寿险组织 -- 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 (信美相互)开业,成为易保网络技术(易保)最新一代寿险核心业务系统V4的第一家上线客户。

上海2017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期,中国首家相互制寿险组织 -- 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 信美相互开业,成为易保网络技术易保最新一代寿险核心业务系统V4的第一家上线客户。

信美相互开业后,主要聚焦于特定群体的养老健康需求,专注发展养老和健康等长期保障型产品,满足特定群体的需求,提供便捷、实惠的普惠保险服务,让金融的共享性、公益性得以进一步体现。信美相互CTO陈当阳表示:“互联网可以更大范围地聚集有同质风险保障需求的人群,为相互保险发展提供更加便捷的条件。而易保寿险V4系统开放、协作、分享等基因有助于相互保险定制化产品和服务的落地。”

“移动互联网时代,保险IT将从过去十多年围绕内部流程的设计向与外部海量数据、应用、场景和渠道实时交互的设计转变。促使保险核心技术从以Java 为代表的3G技术向以微服务及原生云架构的4G技术逐步转型。”易保总裁莫元武博士谈道。

最新一代易保寿险核心业务系统基于微服务及原生云架构设计,具备便于与云生态系统连接、敏捷的元数据驱动模型、快捷的功能构件资产管理平台等突出特点,满足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最新消费需求。陈当阳表示:“易保寿险核心系统V4面向互联网的开放式系统架构,能支持保险业务更好地整合内外部数据并与生态融合。这一点非常契合我们的组织与服务理念以及对保单管理核心系统的要求。此外,V4系统能快速地通过服务的组装,完成新产品以及新功能的支持,能够有力地支持相互制下的会员系统功能诉求。”

易保寿险核心系统V4可帮助合作伙伴和保险公司集成内部和外部技术,支持本地、SaaS或混合云部署。同时,通过集成元数据驱动模型架构,构建保险业务服务与功能,运用分布式处理技术、流程管理和规则引擎。最后,还可通过V4配置平台,灵活有效地管理各项目、客户以及合作伙伴实施交付的功能构件资产,通过可重用的构件资产,逐步达到可以快速装配的目标,使得功能交付更加快捷简单。

V4核心平台构件和能力
V4核心平台构件和能力
消息来源:易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