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bu Hospitality与Selenta Group就巴塞罗那业务达成协议

由此继续拓展欧洲业务
Nobu Hospitality
2017-09-12 15:00 7310
由松久信幸、罗伯特-德尼罗和梅尔-特珀创立的全球知名奢华时尚生活品牌Nobu Hospitality与由约尔迪-梅斯特雷所有的西班牙房地产与酒店集团Selenta Group欣然宣布,双方将欧洲业务继续拓展至西班牙巴塞罗那。

纽约2017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由松久信幸(Nobu Matsuhisa)、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和梅尔-特珀(Meir Teper)创立的全球知名奢华时尚生活品牌Nobu Hospitality与由约尔迪-梅斯特雷(Jordi Mestre)所有的西班牙房地产与酒店集团Selenta Group欣然宣布,双方将欧洲业务继续拓展至西班牙巴塞罗那。

主厅(由Rockwell Group设计)
主厅(由Rockwell Group设计)

Nobu巴塞罗那餐厅,由Rockwell Group设计
Nobu巴塞罗那餐厅,由Rockwell Group设计

Nobu Hotels and Restaurants(Nobu酒店与餐厅)追求极致的烹饪风格和娱乐,是高端且充满活力的目的地,可以为寻求共享体验和暂离现实的烦恼提供一个良好的舞台。悠闲自得的奢华、活力十足的夜生活和卓越的美食与饮料服务的标志性融合,可以为新一代旅游者不断重新定义酒店业。

作为Gran Hotel Torre Catalunya(托雷加泰罗尼亚大酒店)数百万欧元翻新工作的一部分,新酒店将于2018年底开业,并将加入Nobu酒店与餐厅的一体化组合,所体现的创新和想象力成为Nobu的代名词。这个项目将继续作为Selenta Group组合的一部分。与Nobu Hospitality达成的合作协议将提升新酒店的共同管理水平。

Nobu利用巴塞罗那这座欧洲名城的特有本质,同时彰显该品牌核心的理想时尚生活服务。作为这个获得高度认可的品牌开设的第四家欧洲酒店和第三个西班牙项目,新酒店拥有250间客房及套房,以及会议室、活动场所和Nobu餐厅,并将与Nobu Hospitality签订长期管理合约。

Nobu Hospitality首席执行官特雷弗-霍威尔(Trevor Horwell)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西班牙公司Selenta Group就如此令人振奋的项目开展合作,我们也很期待与加泰罗尼亚地区进行合作。通过宣布开设这家新酒店,我们将利用Nobu Hotel Barcelona(Nobu巴塞罗那酒店)延续我们在全球范围的良好发展,并在我们的特别组合中开设第13家Nobu酒店。”

Selenta Group执行总裁约尔迪-梅斯特雷说:“此次与Nobu Hospitality结成重要联盟将会强化我们的目标,即在酒店和餐厅管理行业中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这是因为Selenta Group所从事的业务领域之一就是与全球合作伙伴达成管理协议。”他还说:“我们酒店所处的绝佳位置和向Nobu巴塞罗那酒店的良好转变将加强双方公司的拓展,并提升加泰罗尼亚地区首府巴塞罗那的国际形象。”

全球知名的建筑公司罗克韦尔(Rockwell)将为Nobu Hotels忠诚的客户群营造标志性的巴塞罗那环境。Nobu餐厅(Nobu Restaurant)以奢华酒店和活力十足的公共场所为理念,将位于楼宇的顶部,可以360度观看加泰罗尼亚地区首府巴塞罗那,由此利用高层就餐体验来完善Nobu知名的餐厅服务。Nobu巴塞罗那酒店将酒店和餐厅直接平衡为一个整体,从而无缝化融合奢华酒店和极致美食与饮料。全新的Nobu巴塞罗那酒店将占据一共23层楼的房间,可以轻松抵达与巴塞罗那历史中心,并且靠近商务中心。

消息来源:Nobu Hospital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