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和Nonprofit Tech for Good共同发布《2017年全球捐赠趋势报告》

这是两家机构首次发布这项报告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2017-09-13 09:00 6057

国际调查揭示全球慈善捐赠背后的趋势、偏好与习惯

弗吉尼亚州雷斯顿2017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org、.ngo和.ong域名的非营利性运营商Public Interest RegistryNonprofit Tech for Good今天共同发布了《2017年全球捐赠趋势报告》(2017 Global Trends in Giving Report)结果。通过对95个国家的4000多名捐赠者展开调查,这项首次发布的报告让人们可以全面了解全球捐赠者如何和为何对非政府组织(NGO)、非营利性机构和慈善机构进行捐赠并与它们进行沟通。此外,这项调查还评估了技术在各大洲传播和慈善捐赠以及人口统计方面发挥的作用。

全球主要调查结果如下:

  • 92%的捐赠者认为非政府组织合乎道德且可以相信,而且96%的捐赠者认为这些组织对于创造社会变化至关重要。
  • 45%的捐赠者对居住国以外的非政府组织进行捐赠。
  • 全球捐赠者偏好在线进行财务捐赠,毫无疑问也与代际有关——62%的千禧一代和59%的X世代和婴儿潮世代偏好在线捐赠。
  • 在线捐赠者中,42%表示社交媒体是最能激励他们进行捐赠的工具;其中,62%表示Facebook是最能激励捐赠的渠道,其次是Twitter(15%)和Instagram(10%)。
  • 捐赠者最相信使用.org(72%)、.edu(7%)和.ngo(6%)域名的网站与电子邮件地址。
  • 社交媒体被千禧一代(33%)和X世代(28%)评为最能激励捐赠的工具,而婴儿潮世代则认为筹款活动(24%)最具感召力。
  • 过去一年,67%的捐赠者成了非政府组织的志愿者。这些志愿者中,97%对他们作为志愿者所服务的机构进行了财务捐赠。
  • 不管男性还是女性捐赠者,都表示为儿童和青少年提供支持的组织是他们的捐赠首选
  • 自由派捐赠者最喜欢对人权/民权事业进行捐赠,而保守派捐赠者则最喜欢对宗教/信仰服务进行捐赠。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首席执行官布赖恩-库特(Brian Cute)表示:“与捐赠者进行高效沟通对非政府组织成功完成使命至关重要,在一些事件中甚至堪称命脉。报告见解提供对全球以及特定地区的重要文化考察。但更重要的是,结果将帮助全球非政府组织了解谁、何时以及如何能够锁定国内外慈善人士。”

亚洲捐赠者的详细情况

  • 亚洲捐赠者对儿童和青少年以及教育事业的捐赠最多(分别为18%),其次是为女性提供支持的机构(12%)。
  • 在亚洲,捐赠者很喜欢在节日期间进行财务捐赠,32%表示在圣诞节捐赠;25%表示在开斋节捐赠;17%则表示在排灯节捐赠。

澳大利亚和大洋洲捐赠者的详细情况

  • 在澳大利亚和大洋洲,X世代是庞大的捐赠群体。
  • 该地区,39%的捐赠者在政治上是中立的,而且75%的捐赠者为女性。
  • 该地区,70%的捐赠者参加筹款活动,在所有地区中比率较高,而66%的捐赠者表示Facebook对于他们的捐赠而言最为重要,比全球其它地区调查受访者的比例高。

Nonprofit Tech for Good创始人希瑟-曼斯菲尔德(Heather Mansfield)说道:“对全球捐赠者偏好的调查明确表明富裕国家捐赠者反响强烈,我们认为这与发展中国家非政府组织缺乏与支持者高效沟通的技术工具有直接关系。我们希望未来这项报告能够反映更多元化的捐赠者群体,特别是随着互联网基础设施不断发展,世界各地出现更多的捐赠者。”

今年早些时候,《2017年全球捐赠趋势报告》对非洲、亚洲、澳大利亚和大洋洲、欧洲、北美和南美95个国家的4084位捐赠者进行了调查,包括性别、代际和意识形态分析。

有关本次调查结果和方法论的更多信息,以及下载完整报告和图表,请访问:http://www.givingreport.ngo

消息来源: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