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和Nonprofit Tech for Good共同發佈《2017年全球捐贈趨勢報告》

2017-09-13 09:00
-這是兩家機構首次發佈這項報告

國際調查揭示全球慈善捐贈背後的趨勢、偏好與習慣

弗吉尼亞州雷斯頓2017年9月13日電 /美通社/ --  .org、.ngo和.ong域名的非牟利營運商Public Interest RegistryNonprofit Tech for Good今天共同發佈了《2017年全球捐贈趨勢報告》(2017 Global Trends in Giving Report)結果。通過對95個國家的4000多名捐贈者展開調查,這項首次發佈的報告讓人們可以全面瞭解全球捐贈者如何和為何對非政府組織(NGO)、非牟利機構和慈善機構進行捐贈並與它們進行溝通。此外,這項調查還評估了技術在各大洲傳播和慈善捐贈以及人口統計方面發揮的作用。

全球主要調查結果如下:

  • 92%的捐贈者認為非政府組織合乎道德且可以相信,而且96%的捐贈者認為這些組織對於創造社會變化至關重要。
  • 45%的捐贈者對居住國以外的非政府組織進行捐贈。
  • 全球捐贈者偏好在網上進行財物捐贈,毫無疑問也與代際有關——62%的千禧一代和59%的X世代和嬰兒潮世代偏好網上捐贈。
  • 網上捐贈者中,42%表示社交媒體是最能激勵他們進行捐贈的工具;其中,62%表示Facebook是最能激勵捐贈的渠道,其次是Twitter(15%)和Instagram(10%)。
  • 捐贈者最相信使用.org72%)、.edu7%)和.ngo6%)域名的網站與電子郵件地址。
  • 社交媒體被千禧一代(33%)和X世代(28%)評為最能激勵捐贈的工具,而嬰兒潮世代則認為籌款活動(24%)最具感召力。
  • 過去一年,67%的捐贈者成了非政府組織的志願者。這些志願者中,97%對他們作為志願者所服務的機構進行了財務捐贈。
  • 不管男性還是女性捐贈者,都表示為兒童和青少年提供支持的組織是他們的捐贈首選
  • 自由派捐贈者最喜歡對人權/民權事業進行捐贈,而保守派捐贈者則最喜歡對宗教/信仰服務進行捐贈。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行政總裁Brian Cute表示:「與捐贈者進行高效溝通對非政府組織成功完成使命至關重要,在一些事件中甚至堪稱命脈。報告見解提供對全球以及特定地區的重要文化考察。但更重要的是,結果將幫助全球非政府組織瞭解誰、何時以及如何能夠鎖定國內外慈善人士。」

亞洲捐贈者的詳細情況

  • 亞洲捐贈者對兒童和青少年以及教育事業的捐贈最多(分別為18%),其次是為女性提供支持的機構(12%)。
  • 在亞洲,捐贈者很喜歡在節日期間進行財務捐贈,32%表示在聖誕節捐贈;25%表示在開齋節捐贈;17%則表示在排燈節捐贈。

澳洲和大洋洲捐贈者的詳細情況

  • 在澳洲和大洋洲,X世代是最龐大的捐贈群體。
  • 該地區,39%的捐贈者在政治上是中立的,而且75%的捐贈者為女性。
  • 該地區,70%的捐贈者參加籌款活動,在所有地區中比率较高,而66%的捐贈者表示Facebook對於他們的捐贈而言最為重要,比全球其它地區調查受訪者的比例高。

Nonprofit Tech for Good創辦人Heather Mansfield說道:「對全球捐贈者偏好的調查明確表明富裕國家捐贈者反響強烈,我們認為這與發展中國家非政府組織缺乏與支持者高效溝通的技術工具有直接關係。我們希望未來這項報告能夠反映更多元化的捐贈者群體,特別是隨著互聯網基礎設施不斷發展,世界各地出現更多的捐贈者。」

今年早些時候,《2017年全球捐贈趨勢報告》對非洲、亞洲、澳洲和大洋洲、歐洲、北美和南美95個國家的4084位捐贈者進行了調查,包括性別、代際和意識形態分析。

有關本次調查結果和方法論的更多信息,以及下載完整報告和圖表,請瀏覽:http://www.givingreport.ngo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簡介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是一家非牟利企業,營運著頂級域名.org。.org是世界第三大「通用」頂級域名,全球域名註冊數超過1040萬個。該組織還營運新近推出的.ngo和.ong域名及OnGood社區網站。Public Interest Registry還營運四個國際化域名(.ОРГ (xn--c1avg)、.機構 (xn--nqv7f)、.संगठन (xn--i1b6b1a6a2e)和.組織機構(xn--nqv7fs00ema))來支持和鼓勵互聯網的本地語言使用。Public Interest Registry倡導互聯網合作、安全和保密性,其使命是指導和支持全球非商業社區更高效地使用互聯網,並在域名系統相關政策和其它問題上成為互聯網利益相關方中的佼佼者。Public Interest Registry由互聯網協會(Internet Society,internetsociety.org)於2002年建立,總部位於美國弗吉尼亞州雷斯頓。

Nonprofit Tech for Good簡介
Nonprofit Tech for Good為非牟利機構的專業人士提供領先的社交和流動媒體資源,其社交網絡的月均訪客量達到近100,000人,粉絲超過100萬。由Heather Mansfield創建並管理的Nonprofit Tech for Good主要提供與非牟利組織採用的技術、網上傳播以及流動和社交平台籌款相關的重要且通俗易懂的信息、新聞和資源。

傳媒聯繫人:
Allison+Partners的Krystin Williamson,服務於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電郵:pir@allisonpr.com
電話:(619)-342-9383

消息來源: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財經/金融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社交媒體 最近新聞稿

非牟利組織新聞 最近新聞稿

調查、投票與研究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