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和Wanderlust打破最多人做双人瑜伽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adidas
2017-09-13 12:59 7850
9月10日,阿迪达斯和 Wanderlust 在纽约展望公园举办“Wanderlust 108布鲁克林”活动,超过2500人参加了持续约10分钟的连续瑜伽体式尝试,并夺得最多人做双人瑜伽的官方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纽约2017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9月10日(星期日),阿迪达斯 (adidas) 和 Wanderlust 在纽约展望公园 (Prospect Park) 举办“Wanderlust 108布鲁克林”活动,并夺得最多人做双人瑜伽的官方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GUINNESS WORLD RECORDS Title)。在两位瑜伽教师伊莲娜-布劳尔 (Elena Brower) 和劳伦-安帕罗特 (Lauren Imparato) 的带领下,超过2500人参加了持续约10分钟的创纪录尝试。这些人一气呵成的连续瑜伽体式包括“Thick Tree”(大树式)、“Supported Chair”(幻椅式)和“Supported Seat Twist”(扭转椅式)这三招。

2017年9月10日,阿迪达斯和Wanderlust打破最多人做双人瑜伽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7年9月10日,阿迪达斯和Wanderlust打破最多人做双人瑜伽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54691/adidas_and_Wanderlust_Logo.jpg

阿迪达斯女子业务部门 (adidas Women's) 高级总监艾丽森-斯图尔特 (Alison Stewart) 表示:“此次与 Wanderlust 合作,让我们能够创造令人振奋的全新机会。对我们来说,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能够以独一无二的方式,将人们汇聚到一起,庆祝举行世界上较大的 Wanderlust 活动。”

阿迪达斯和 Wanderlust 拥有共同的愿景,即打造整体性的高触感体验,围绕体育和关注心灵的生活建立强大社区。Wanderlust 具有变革意义的活动能够吸引众多全球最多才多艺、最为投入的健身和健康生活方式“信徒”,包括教练、教师和参与者。“Wanderlust 108”大会是一个持续一整天的庆祝活动,支持关注心灵的运动,在本地公园中举行关于“三项全能”、目的性很强的三项比赛,包括5公里跑、户外瑜伽流动课和引导冥想。

2017年9月10日,阿迪达斯和Wanderlust打破最多人做双人瑜伽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7年9月10日,阿迪达斯和Wanderlust打破最多人做双人瑜伽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Wanderlust 联席首席执行官肖恩-胡斯 (Sean Hoess) 说:“Wanderlust 的使命是帮助人们找到他们人生中的真谛,而这其中的一部分就是做瑜伽、冥想和静心修习,这些事情是可以做到的,并非遥不可及,关注社区,而且充满乐趣。静下心来并与朋友一起创造世界纪录的创意一经提出便极富号召力,我们很高兴能够和阿迪达斯与吉尼斯一起促成这件事。”

想要获得更多图片和信息,请联系以上媒体联系人。垂询 Wanderlust 活动详情,请访问 www.wanderlust.com。想要购买阿迪达斯-Wanderlust Co 联合品牌服装系列,请访问 http://www.adidas.com/us/wanderlust

消息来源:adid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