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Avature將托管服務納入其HCM軟件即服務解決方案

2017-09-13 22:30
-Avature將遵守俄羅斯數據隱私要求的託管服務納入其HCM軟件即服務解決方案
-同時將其私有雲端拓展至Telehouse Europe的莫斯科數據中心

紐約和倫敦2017年9月13日電 /美通社/ -- 為策略性人力資源計劃提供支持的軟件即服務(SaaS)提供商Avature今天宣佈,新增託管服務目前在莫斯科推出。Avature新增了位於莫斯科的託管服務,旨在為跨國客戶 -- 其中《財富》(Fortune)全球500強公司佔比超過20% -- 提供遵守俄羅斯數據隱私要求的本地化數據處理解決方案。

Avature行政總裁Dimitri Boylan表示:「我們服務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內容,就是針對客戶所面臨的一系列日益複雜的監管合規問題,提供實際的解決方案,包括俄羅斯在內的數據本地化法律。」

Telehouse Moscow位於莫斯科市中心,是獲得PCI認證並位於莫斯科的N + 1冗餘設施,也是東歐较高級別的數據中心。Telehouse Moscow於2012年啟用並由KDDI旗下子公司Telehouse Europe負責營運。這座營辦商級中性設施支持接入300多家電訊提供商,包括Orange、Mastertel、Megafon和KDDI等關鍵網絡營辦商,並且能夠直連莫斯科任何一個M節點,包括M9和M10節點。

Telehouse銷售與市場推廣總監Takahisa Yui說:「我們很高興Avature將與我們共同拓展至莫斯科,並且將他們的服務拓展到需要解決方案的跨國客戶。Avature一直是我們的長期客戶,我們期望能夠延續我們在俄羅斯市場所提供的支持。」

Avature數據中心與安全高級副總裁Robert Griffith也表示:「 Telehouse公司與Avature有著良好的合作歷史。在過去10年中,他們在其紐約市Teleport設施中為我們提供不間斷電源,並且在颶風『桑迪』期間保持全面運轉。」

Avature簡介

Avature是面向人才招募與管理、極具靈活性的企業軟件即服務平台,也是面向全球人才招募的領先的客戶關係管理(CRM)技術提供商。Avature由HotJobs.com聯合創辦人、原行政總裁Dimitri Boylan創建,致力於為企業人力資本管理(HCM)軟件提供商業化互聯網技術與創新。Avature解決方案包括共用服務購買、求職者追蹤、校園與活動招募、員工推薦管理、社會新員工入職、品牌化員工互動、員工流動性與員工隊伍優化,以及績效管理。在《財富》500強中,101家業務遍及100多個國家並採用17種語言的公司,採用Avature在位於美國、歐洲和亞洲的數據中心所提供的相關服務,而這些服務來自其私有雲端。Avature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倫敦、馬德里、墨爾本、慕尼黑、紐約和深圳設有辦事處。詳情請瀏覽:www.avature.net,或關注:@Avature。

消息來源: Avature
相關鏈接: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軟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勞動力與人力資源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