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寶沃今年將進軍德國市場

2017-09-14 01:07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54826/ISABELLA_Concept_Ext.jpg

德國法蘭克福2017年9月14日電  /美通社/ --

  • 一年內收入突破15億歐元
  • 在中國接到的汽車訂單量將近70,000輛
  • 與Sixt Neuwagen開展合作
  • 在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全球首推ISABELLA概念車

總部位於斯圖加特的汽車製造商寶沃(Borgward)計劃到今年年底進軍德國市場。本週二,在法蘭克福國際車展(IAA)上,寶沃汽車集團行政總裁華立新(Ulrich Walker)表示:「我們很高興繼成功登陸中國和其他國家之後,我們現在可以進軍德國市場。」首批寶沃BX7 TS限量版預計將於第四季度交付給客戶。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Borgward BX7 TS限量版,後來的BX7,以及BX5和BX6將最先在歐洲推出,並且都將採用汽油動力型發動機。隨後,正在開發之中的更多車型將相繼推出。華立新說:「由於持續的客戶需求和想要提升我們的品牌及產品知名度,我們決定以採用汽油動力型發動機的BX7和BX5最先進軍德國市場。然而,我們的目標不變,即一經在不來梅投產,就主要銷售電動汽車。」在兩年前的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寶沃就宣佈該公司將在未來兩年內進軍德國市場。華立新還說:「我們將信守承諾。」

總部位於斯圖加特的寶沃汽車集團還以在銷售與服務方面的創新發展方向而自成一格。寶沃和A.T.U.目前採用創新服務合作理念。此外,德國領先的新車網上經銷平台Sixt Neuwagen也將成為寶沃在德國的首家網上經銷商。寶沃汽車集團營銷、銷售與服務集團副總裁Tom Anliker表示:「與Sixt Neuwagen的合作符合我們的現代經銷理念,即關注客戶服務和客戶滿意度。」

總部位於斯圖加特的汽車製造商寶沃目前擁有超過5000名員工。截至到目前,該公司實現了多個業務目標,包括在過去12個月內收入突破15億歐元。據華立新稱,該業績完全符合預期。此外,寶沃還計劃在中期實現盈利。華立新對此表示:「儘管為在中國開發新車型和擴建工廠投入的啟動成本較高,但我們卻做得非常出色。」自在中國推出寶沃BX7和BX5以來,該公司在中國接到的汽車訂單量將近70,000輛。我們預計進軍中東、南美和歐洲市場,以及推出BX6轎跑等新車型和BX7與BX5不同功能車型,能夠進一步幫助提振訂單量。

在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寶沃還推出了其ISABELLA概念車。寶沃汽車集團管理委員會成員和設計總監Anders Warming說:「ISABELLA概念車是對具有傳奇色彩且美觀的寶沃ISABELLA的現代詮釋。」寶沃ISABELLA概念車的突出特徵包括迷人的設計、開創性內飾與操作理念、數碼化連接和車型驅動系統的電氣化。

然而,ISABELLA概念車並不僅僅是關於未來汽車概念的展望。20世紀50年代具有傳奇色彩的ISABELLA「重出江湖」還表明整個寶沃公司對其設計思路和驅動技術的未來關注。四門四座概念跑車的設計風格以寶沃的「流體印象藝術(Impression of Flow)為基礎,而後者將體現在寶沃未來的所有車型上。沃明還說:「精心協調的車身加上其平滑過渡,在圓形有機車身和精細線條之間打造出完美的平衡。我們的目標是在美觀和技術之間實現風格上的協同增效。」

寶沃ISABELLA概念車令人印象深刻:完美的車身尺寸(長5.00米,高1.40米,寬1.92米),流暢的三維雕塑車身體現的美觀外形,還順利地連接技術和功能元素,例如冷卻空氣入口和空氣動力學組件。然而,完成上述這一切並非生硬的堆砌。Warming堅定地認為在純電動跑車中無法接受生硬的拼湊。他對此表示:「空氣動力學方面的卓越性和效率在這款車型中發揮了關鍵作用,並且確定了其流暢的車身。我們確信車身以完美方式讓空氣在其內部及周圍流動,必須呈現出可及性、吸引力和霸氣。這完全符合『流體印象藝術』——我們對於未來電動汽車的設計理念。」

交叉參考:圖片可通過AP Images(美聯社新聞圖片網站,網址:http://www.apimages.com )獲取。

寶沃汽車無法向歐洲/德國提供有關國際車型範圍和特定國家有可能差異的數據。

Marco Dalan
全球傳訊部主管
電話:+49-711-365101041
電郵:marco.dalan@borgward.com
網址:www.borgward.com

消息來源: 寶沃汽車集團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汽車

運輸業

企業擴張

汽車 最近新聞稿

運輸業 最近新聞稿

企業擴張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