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弘成‘优优熊’儿童节送父母礼物

2009-06-01 15:26 3307

北京2009年6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5月30日,由弘成教育旗下品牌“优优熊”主办,北京东四社区协办的“庆缤纷六一,享快乐成长”大型亲子同乐活动在东四奥林匹克公园盛大举行,参加活动的父母同时幸运获得了“优优熊”赠送的免费评测卡。

本次活动吸引了东四社区数百个孩子和他们的父母参加,亲子活动、亲子游戏是本次活动的一大看点。孩子需要游戏,无论是家庭教育还是社会教育,都不能抹杀孩子好玩的天性,对孩子而言,没有什么是比边玩边学更有吸引力、更有效果的教育方式了。每个游戏都针对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发育特点而设计,“滚球接力”锻炼孩子坚强、团结、协作;“大手拉小手”让宝宝锻炼大运动能力,让全家其乐融融;“吹泡泡”游戏培养孩子良好的协作关系、社会交往能力……每个亲子游戏都在娱乐的同时向家长传达了幼教工作者对孩子家庭教育方式方法的引导和关注。孩子们与父母同玩同乐,心心相印,真正体验到了玩中学的快乐。

“优优熊”品牌系列隶属于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弘成教育集团 (Nasdaq: CEDU),以“优优熊成长乐园”和《优优熊同步成长系列》产品在业内享有盛誉。活动结束时,“优优熊”向参加活动的孩子的父母发放了免费测评卡,通过登陆 http://www.yoyo.chinaedu.com 网站,家长可以了解到孩子相应年龄段发育状况。同时也解答了部分家长在育儿过程中一些常见的困扰。

参加活动的家长都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了解了一些亲子教育的方式和方法,真正地做到了育儿知识的交流和共享,也和让孩子们一起渡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