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9中国厦门资本论坛开幕在即

投资与合作》杂志社
2009-06-16 12:01 3083

厦门2009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金融危机以来,世界发达国家相继陷入经济衰退,发展中国家的经济普遍减速。总体判断,中国和世界经济进入新世纪以来最艰难的外部环境。

2008年11月,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大幅下调了2009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该机构预测,由于金融危机继续蔓延,全球经济增长前景将进一步恶化,2009年全球经济增长率进一步下降到2.2%。其中,2009年发达经济体经济增长率将由此前预测的0.5%转为负0.3%。

这种情况之下,投资人如何应对,世界对现在中国经济环境的判断如何?

2009中国厦门资本论坛将邀请200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克鲁格曼、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吴晓灵、香港交易所行政总裁李小加、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基金会秘书长樊钢,他们将现场为中国的经济环境把脉,聆听世界的声音,2009中国厦门资本论坛将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出谋划策。

此次2009中国厦门资本论坛将以“倡导绿色金融体系,构建全球金融秩序”为主题,除了世界著名经济学家出席以外,各国政要、商要还将莅会共同探讨重建全球金融和谐秩序,并解析2009世界经济走势,帮助各行各业把握投资和资本运作方向,制定企业发展规划,掌握发展全局。

除了论坛探讨之外,作为此次论坛的主办方,中国(厦门)国际投资促进中心、高能资本与《投资与合作》杂志还为投资人精心准备了中国顶级投资人高尔夫友谊赛,在轻松与健康的高尔夫球场当中,共同为振兴经济、发展绿色金融体系而努力。

活动主办单位:

中国(厦门)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高能资本 《投资与合作》杂志

协办单位:

中国投资协会 中国 PE 协会

会议日程:

9月6日

08:30-18:00 签到

10:30-16:00 中国顶级投资人高尔夫友谊赛

17:30-20:00 2009中国厦门资本论坛欢迎晚宴

20:30-22:00 资本文化沙龙

9月7日

2009中国厦门资本论坛 -- 倡导世界绿色金融体系,构建全球金融和谐秩序

08:30-08:50 开幕式嘉宾致词

拟邀嘉宾 刘鸿儒 致开幕辞

人行副行长或下属协会会长致开幕辞

福建省政府领导致开幕辞

08:50-11:45 嘉宾主题发言

拟邀嘉宾 吴晓灵 全国人大财经委 副主任

樊钢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基金会 秘书长

李小加 香港交易所 行政总裁

谢国忠 著名经济学家

克鲁格曼 200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

12:00-13:30 午餐会

14:00-15:30 八人圆桌论坛一 :全球经济综合治理与绿色金融体系构建

拟邀请嘉宾:

谢国忠 著名经济学家

克鲁格曼 2008年诺贝尔奖经济奖获得者

陈文茜 台湾著名主持人

15:30-17:00 八人圆桌论坛二:新兴经济体平衡全球经济增长的生力军

拟邀请嘉宾:

吴晓灵 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

易中天 厦门大学人文学院教授

樊钢 经济学博士,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基金会秘书长

消息来源:投资与合作》杂志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