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玛尔酒店集团达到具有历史意义的里程碑

该集团现在拥有50个正在运营和即将开业的酒店项目
伊玛尔酒店集团
2018-04-23 12:48 5224
全球房地产开发商Emaar Properties旗下酒店与休闲娱乐子公司伊玛尔酒店集团宣布,该集团达到了具有历史意义的里程碑,现在旗下拥有50个酒店项目,包括即将在阿联酋和国际市场上开业的35个项目,以及正在迪拜运营的15家酒店和酒店式公寓。

阿联酋迪拜2018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房地产开发商Emaar Properties(伊玛尔地产)旗下酒店与休闲娱乐子公司伊玛尔酒店集团(Emaar Hospitality Group)宣布,该集团达到了具有历史意义的里程碑,现在旗下拥有50个酒店项目,包括即将在阿联酋和国际市场上开业的35个项目,以及正在迪拜运营的15家酒店和酒店式公寓。伊玛尔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奥利维尔-哈尼施(Olivier Harnisch)称,多项新的管理协议即将敲定,相关情况有可能会在2018年阿拉伯旅游市场展(Arabian Travel Market 2018)举行期间进行宣布。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哈尼施说:“自2007年以来,我们一直在酒店领域塑造新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如今我们在我们的成长之旅上达到了一座里程碑,现在旗下拥有50个酒店项目 -- 正在运营的加上即将开业的 -- 这些项目总共拥有超过25,000间房间和公寓。尽管我们的业务主要放在阿联酋和中东与北非地区,但是我们很高兴收到了所有者和开发商对我们的酒店理念的积极反馈,我们由此将会向新的地区进行拓展。”

伊玛尔酒店集团即将开业的国际酒店项目位于沙特阿拉伯、巴林、埃及、土耳其和马尔代夫,不久还将增加新的目的地。“我们的远大目标是成为全球最令人敬佩和较值得信赖的酒店公司之一。随着迪拜不断发展成为全球旅游和商业中心,我们的品牌也在国际市场上广受认可。”

伊玛尔酒店集团通过关注品牌差异化来推动客户享受个性化体验,如今该集团推出了三大品牌 -- 高端豪华品牌Address Hotels + Resorts、高档生活方式品牌Vida Hotels and Resorts和当代中档品牌Rove Hotels,后者由伊玛尔地产和Meraas Holding(米拉兹控股集团)合资运营。

哈尼施表示,这三大品牌“各有千秋”,而且都在迅速扩大自己的业务,以满足快速变化的旅行者人群,特别是“千禧一代”旅行者想要迅速达成的愿望。伊玛尔酒店集团的拓展通过提高运营效率和以客户优先的运营方式(重点采用覆盖整个集团的数字转型战略)予以完善。

伊玛尔酒店集团目前在迪拜拥有12家正在运营的酒店,包括5家Address品牌酒店、5家Rove品牌酒店和2家Vida品牌酒店。正在阿联酋建设的酒店项目包括12家Address酒店、9家Vida酒店和4家Rove酒店。在国际上,7家Address酒店,另外还有3个Vida酒店项目和1家Rove酒店也正在建设中。网址:http://www.emaarhospitality.com

垂询详情,请联系:

Kelly Home
ASDA'A B-M公司
电话:+9714-4507-600
电邮:kelly.home@bm.com

消息来源:伊玛尔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