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先开发商为中国项目选择奥的斯节能产品

2009-07-01 14:49 4587

康涅狄格州法明顿2009年7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奥的斯电梯公司 (Otis Elevator Company)(以下简称"奥的斯")旗下合资企业西子奥的斯 (Xizi Otis) 已经获得中国领先房地产开发商龙湖地产的一份新合约。西子奥的斯将为4个城市的住宅及商业项目提供并安装442部电梯和10部自动扶梯。这是龙湖地产授予西子奥的斯的第二份订单,其中包括带有 ReGen(TM) 驱动装置的节能型 Gen2(R) 电梯,奥的斯在中国拥有10家合资企业,西子奥的斯是其中规模较大的一家。奥的斯是美国联合技术公司 (United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NYSE: UTX) 旗下子公司。

奥的斯总裁 Didier Michaud-Daniel 表示:"我们很高兴龙湖地产能够授予西子奥的斯第二份大订单,并借此拓展双方合作关系。这一选择表明他们对我们的电梯及自动扶梯的可靠性和性能,以及高品质房地产项目所采用的节能技术的价值很有信心。"

根据这项新合约,西子奥的斯将为龙湖地产提供一系列电梯产品,包括采用永磁机和 ReGen 驱动技术的无机房 Gen2 系统和其他节能型无齿轮系统。这些电梯将被安装在北京和中国三个西部城市 -- 重庆、成都和西安的住宅及办公建筑中。2007年,龙湖地产授予西子奥的斯一份为重庆、成都和北京的建筑项目提供344部电梯和自动扶梯的合约。

Gen2 电梯采用聚氨酯涂层扁平钢带,较传统系统可减少高达50%的能耗。在 ReGen 驱动装置的配合下,Gen2 系统可提供高达75%的节能量。ReGen 驱动装置保存电梯系统通常因制动生热而损耗的电能源,并将其返还到建筑物的内部电网中,供连接到同一网络中的其他系统使用,如照明系统。

奥的斯致力于降低其产品在整个生命周期中的能耗,引领一个更加环保的未来。除了提供节能解决方案,奥的斯一直通过减少能耗和水耗来较大限度地降低其在工艺和生产实践过程中对环境造成的影响。坐落于中国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奥的斯电梯公司泰达中心办公大楼最近已荣获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 (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 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 (LEED) 金级认证。该建筑使用了面向 Gen2 系统等环保电梯产品的生产设施,并且还集成了先进技术,使能耗量较传统的施工方法和材料至少降低25%。

奥的斯电梯公司是全球较大的人员输送产品生产商和维护商,其产品包括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该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法明顿,拥有64,000名员工,为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并为全球160万部电梯和自动扶梯提供维护。联合技术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是一家为建筑业和航空航天业提供高科技产品和服务的多元化公司。

欲知详情,请联系:

Dilip Rangnekar

全球公关与营销支持部主管

电话: +1-860-676-5992

电邮: Dilip.Rangnekar@Otis.com

消息来源:奥的斯电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