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届中美青少年夏令营开营

2009-07-29 16:17 4010

天津2009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服务志愿者协会举办的首届中美青少年夏令营于7月27日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营。来自美国的7名华裔学生将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始为期10天的志愿服务生活。

参加本次夏令营的7名美籍华裔学生,年龄较小的11岁,较大的21岁。这七名学生捐助了5名甘肃贫困先心病患儿在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进行了康复手术。同时,夏令营期间他们还将亲自照顾实施康复手术的先心病童。为了让夏令营活动更丰富,7名志愿者除每天白天在泰达医院儿童部和心血管病医院做义工外,晚上还将为两家医院的护士和泰达国际酒店的工作人员教授英文。

此次夏令营中,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愿者协会特别安排了7个志愿接待家庭,负责孩子们的住宿及休息日的活动,同时每个家庭有一名孩子可以和美国华裔学生一起参加整个夏令营期间的志愿服务。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首次举办中美青少年夏令营是一次有益的尝试,对推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愿者活动和促进中外青少年民间文化交流都具有重要意义。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