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威资本与大同证券战略合作海外资本业务

2018-12-07 13:11 10530
日前,中国领先的海外投资银行业务精品投行“君威资本”与大陆券商“大同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深圳2018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日前,中国领先的海外投资银行业务精品投行“君威资本”与大陆券商“大同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结为战略合作伙伴。依托大同证券在中国大陆耕耘30年的业务资源优势,结合君威资本15年中概股上市顾问及海外投融资并购业务优势,双方在中国大陆拟上市项目资源共享、美国中概股项目投融资承销、组建跨境Pre-IPO投资基金等方向达成战略合作安排。此次战略合作以双方优势互补为基础,基于公司战略布局的需要,对双方跨境资本业务拓展均带来巨大业务空间。君威资本具有15年的海外中概股上市顾问经验,突出优势在于协助中国企业实现海内外投融资及上市;大同证券拥有中国大陆券商牌照,其遍布全国的分支机构有着强大的业务营销能力,而且在多年发展历程中积累了丰富的项目资源。在中国企业寻求海外上市的又一波浪潮中,双方的强强联合对彼此都有着特殊的积极意义,且双方都对此次战略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君威资本成立于2004年,拥有香港证监会颁发的4号投资咨询牌照及9号资产管理牌照,业务领域涵盖财务顾问、企业融资与并购重组、股权投资、资产管理等。多年来,其突出优势在于协助中国民营企业完成中国大陆跨境投融资及上市。在北京、深圳、香港、美国硅谷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君威资本秉承为客户提升价值的理念,十五年来,成功帮助十几家企业完成境外上市及并购,包括中国安防、信安科技、中国阀门、福星晓程等,目前是十几家大陆新三板创新层优秀公司拟摘牌赴美国上市的财务顾问及全球协调人。

大同证券的前身为1988年5月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成立的“晋冀内蒙古地盟市大同证券公司”,是中国证券史上较早成立的32家证券公司之一。2015年,公司名称变更为“大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增至人民币7.3亿元。公司现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期货业协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中国国债协会、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会员,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成员,在全国拥有42家分支机构。

消息来源:君威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