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克罗诺思收购 Paychex 旗下 Stromberg 事业部

克罗诺思软件(北京)有限公司
2009-10-28 21:01 3820

北京2009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较大的劳动力管理软件商克罗诺思(Kronos(R) Incorporated)近日宣布以现金交易的方式,收购知名人力资源外包公司 Paychex(纳斯达克:PAYX)旗下的时间与出勤管理软件 Stromberg 的资产,以进一步拓展其在劳动力管理领域的领导者地位。

总部设在奥兰多的 Stromberg 公司成立于1989年,于2004年被 Paychex 公司收购,之后以 Paychex 公司独立事业部的方式运作,拥有自己的销售、支持和研发团队。Stromberg 拥有1400多家客户,其中包括零售、餐饮以及一些非赢利组织等众多行业的美国本土企业,客户有 A&P Supermarkets, Bacardi Bottling, Cambridge Quality Care, Hillsborough County School District, Hudson Bookstores, Office Depot, PetCo, and Universal Studios 等。Stromberg 是专注于中型市场的供应商,为员工人数介于250到1500的组织机构提供时间和出勤管理软件。

这项收购将更进一步巩固 Kronos 在劳动力管理领域的领导者地位,补充了Kronos所针对的垂直行业市场。Kronos 将继续任用 Stromberg 在奥兰多的专业团队为其现有用户提供支持。

Aron Ain,Kronos 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Kronos 多年来保持了稳健的财务和持续的增长,这使得我们能够为客户带来持续不断的在产品和服务方面的革新。我们欢迎 Stromberg 的客户加入到 Kronos 大家庭中来,我们承诺这些组织能够获得更大的价值,在控制人工成本,提供劳动生产率和最小化合规风险等方面。”

关于克罗诺思 (Kronos)

Kronos 公司是全球较大的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第三大人力资本管理软件厂商,旨在帮助全球企业控制人工成本、最小化合规风险以及提升劳动力生产率。Kronos 为遍布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客户提供服务。财富1000强中超过半数的企业应用了 Kronos 的时间与出勤、排班、缺勤管理以及劳动力分析应用系统。了解 Kronos 方便易用的解决方案如何为企业提供独一无二的完全自动化和高质量信息管理,请浏览全球网站 http://www.kronos.com

Kronos 公司于2007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北京设立独资公司,并在上海设立分公司,为全球企业在华机构以及中国本土企业提供完全本地化的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详情请浏览 http://www.kronos.cn

(C)2009, 克罗诺思公司版权所有。 Kronos 和 Kronos 标识属克罗诺思或相关公司的注册商标。 所有其它产品和公司名称仅用于标识目的,而且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消息来源:克罗诺思软件(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