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津开发区人口普查工作正式启动

2009-12-31 10:53 4470

天津2009年12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关于天津开发区开展第六次人口普查的通知》正式下发,标志着天津开发区人口普查工作正式启动。

为开展好本次人口普查,天津开发区普查办将采取多种形式切实做好宣传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引导广大普查对象依法配合普查,如实申报普查项目。目前,天津开发区普查办已精心制做了新年日历,附上《致全区居民的一封信》,于2010年1月1日前发放到每一户居民手中。

人口普查将为摸清2000年以来开发区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和居住环境等方面的变化情况,检验开发区“十五”和“十一五”时期相关目标的实现情况,研究未来人口状况的发展趋势,并为科学制定开发区“十二五”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统筹安排人民的物质文化生活,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

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标准时点为2010年11月1日零时,其普查对象为辖区内居住的自然人。主要调查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年龄、民族、户口登记地状况、受教育程度、行业、职业、迁移流动、社会保障、婚姻、生育、死亡、住房情况等。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