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国者观测王GE5收回研发成本 一次性优惠近千元回馈用户

北京2010年3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虎年,民族品牌中国创造更加虎虎生威!爱国者数码观测王海内外业绩不断攀升,成为2010开年以来首款收回研发成本的数码观测王产品。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教育、工业检测、古玩鉴赏、钱币鉴别等多个行业的 GE5型便携式数码显微镜,受到海内外客户的普遍好评。为回馈广大用户对观测王的厚爱和支持,市场价2880元的 GE5即日起全面以1999元的价格真情奉献,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省心、省钱、开心的高质优价的“中国创造”。

作为爱国者观测王产品系的代表产品,GE5是世界上第一款通过 USB2.0技术将电子成像技术与光学显微成像技术整合后的一体化便携式数码显微镜。产品自2007年上市以来受到海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甚至有来自日本的经销商专门刊登广告,宣传来自 aigo 的“低价格”、“高性能”、“高品质”的数码显微镜。

随着爱国者数码观测王产品线的不断扩大,现已形成了集便携式数码显微镜、LCD 液晶数码显微镜、单/双目生物数码显微镜、宝石鉴定数码显微镜和手持式数码显微镜于一体的五大类综合性数码光电显微产品线。通过不断的自主创新,观测王产品“高质”方面已经可以在教育等领域可以与同类型国外进口产品相比肩,并且一如既往的将“优价”进行到底,回报消费者。

正是凭借着观测王近三年来良好的运营表现,爱国者数码观测王 GE-5也成为了首款收回研发成本的数码显微镜产品。“报国惠民!这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理想,通过这几年的努力,我们终于收回了研发成本,我们将拿出实际行动来回报消费者,以感恩的心答谢他们的支持和厚爱。”爱国者观测王事业部总经理杜晶坦诚地说出了此次回馈的真谛。

爱国者数码观测王与传统光学显微镜有着很大的不同,它采用了业内领先的光电解决方案,将数码成像技术与光学显微技术相优化整合形成一体化的数码显微镜产品,它的出现把对微观领域的研究从传统的普通的双眼观察拓展到通过显示器上再现,方便使用者拍摄出清晰、直观的微观图片和动态视频录像。并且,独特的测量软件功能成为了数码观测王产品画龙点睛之处,不仅可以对微观放大图片进行多角度、多参数测量,还可在微观图片上保存实时测量的数据,它的出现实现了光学影像向数字化、网络化的转变。

一次性优惠近千元,这种大幅度的回馈活动,在消费电子市场可谓非常少见,爱国者观测王的的确确是在用实际行动“真情奉献”。在经过了2009年的“自信”之后,2010年爱国者观测王领衔的“中国创造”必将迸发出更加惊人的能量,必将让全球更多的人们享受到“中国创造”的精彩魅力。

消息来源: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