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TV 联合上海世博会公众参与馆呈现精彩世博专区

PPLive
2010-04-07 11:19 3522

上海2010年4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进入世博倒计时,上海世博会“公众参与馆”的筹展和布展工作已经顺利结束。4月6日,世博会“公众参与馆”在上海图书馆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公众参与馆负责人宣布与 PPTV 网络电视等新媒体合作,推出世博网上活动专区和展示专区,以最新颖的方式吸引公众参与世博。

会上,世博会“公众参与馆”的负责人强调:“城市,是人们的共同家园,公众是城市的主人。”公众参与馆是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园区内唯一一个以公众参与为特色的展馆。世博会的观众可以到实体展馆内参加各类展项的互动活动。同时,为了给予公众更大的参与空间,公众参与馆联合 PPTV 网络电视等新媒体,推出“秀.空间”、“相约名人堂 -- 与院士一起看世博”、“寄予未来”等世博会互动活动,让更多的公众通过网络视频新媒体表达自己对世博会和美好城市的祝愿。

目前,观众可以通过 PPTV.com ( http://www.pptv.com )首页的世博会公众参与馆网上专区报名参加“秀.空间”团体才艺表演、“相约名人堂 -- 与院士一起看世博”主持人招募等活动。近期,PPTV 还将启动“寄语未来”让网友表达对城市美好祝愿、“博知苑”世博会知识有奖竞答、“PPTV 世博来寻宝”等一系列的公众参与活动。PPTV 网络电视成为了公众参与世博会的较便捷的媒体平台。除此之外,在世博会期间,PPTV 还将上演“与院士一起看世博”视频节目和来自公众参与馆现场的数百场“秀.空间”精彩才艺表演,表演者将用展示、表演、示范等生动的表现手法演绎“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理念,让观众随时观看 PPTV 世博专区都能第一时间体验到新鲜内容。

此次,上海世博会公众馆参与馆与 PPTV 网络电视等新媒体的联合充分体现了世博会“观众即使观展者又是办展者”的理念,为公众畅想未来美好城市生活,体验精彩世博创造了较佳的环境。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