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50最佳餐厅”宣布新加坡Meta荣获“美国运通最值得关注奖”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2021-03-04 21:32 4488
位于新加坡的 Meta成为2021 年度 “ 美国运通最值得关注奖”得主。 

新加坡2021年3月4日 /美通社/ -- 位于新加坡的Meta成为2021 年度美国运通最值得关注奖”得主。 此奖项由“亚洲50最佳餐厅”主办方联同亚洲各地的餐饮业专家评审投票选出,并颁予“亚洲50最佳餐厅”名单以外的餐厅,以肯定该餐厅为亚洲餐饮业明日之星的潜力。

Opened in 2016 by South Korean-born chef Sun Kim, Meta in Singapore is the recipient of the 2021 American Express One To Watch Award.
Opened in 2016 by South Korean-born chef Sun Kim, Meta in Singapore is the recipient of the 2021 American Express One To Watch Award.

 

由韩藉厨师金善玉(Sun Kim)创立的Meta于2016年开业,餐厅名字源自“蜕变”(metamorphosis)一词,呈献以欧洲高级料理烹调技巧打造的亚洲风味佳肴。金主厨立意新颖的菜单反映了他的个人经历,融入了不同文化及旅游经历所带给他的影响。金主厨年少时在母亲位于首尔的餐馆中工作,并开始对烹饪产生兴趣,驱使他于2011年到澳洲入读悉尼的蓝带厨艺学院。在阅读和久田哲也(Tetsuya Wakuda)的一本著作期间,对他的理念深感共鸣,于是决定前往悉尼的Tetsuya's餐厅向其拜师学艺。于2014年,金主厨被调派到和久田哲也位于新加坡的屡获殊荣的Waku Ghin工作,并于当地定居。 

自Meta开业以来,金主厨不断提升自己的厨艺,并从他家乡韩国的传统菜式中获取灵感,配合日本料理的精致技艺和西式烹调技巧,从而创造出他的个人烹饪风格。Meta的菜式充份体现出金主厨的专业烹调技巧及创意,备受推崇,其中细致的味道、优雅的摆盘和利用时令食材打造的创新配搭令人一试难忘。其中金目鲷菜式便配以鹅肝、本菇和黑松露,尽显其个人风格。

“亚洲50 最佳餐厅”编辑William Drew表示:“Meta不但向金主厨的家乡韩国和他儿时熟识的传统菜式致敬,餐厅立意新颖的菜单亦结合了日本和法国料理的元素。金主厨崭新的烹饪技巧和创意,加上Meta宁静舒适的用餐体验,获得2021年度‘美国运通最值得关注奖’此项殊荣绝对是实至名归。”

金主厨在接受“美国运通最值得关注奖”荣誉时表示:“我很荣幸获‘亚洲50最佳餐厅’颁授此项殊荣,全赖Meta团队的支持和努力,我才能获得这项成就。”  

在3月25日北京时间下午4时30分举行的“亚洲50最佳餐厅”虚拟颁奖典礼的上会详细介绍金主厨的成就,该典礼将于“亚洲50最佳餐厅”的Facebook  专页和“50  Best Restaurants TV”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orlds50best频道上同步直播。 

消息来源: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