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ka推出E-Sourcing助力供应链管理

Eka的云平台为管理整个供应商网络的采购、支付、合同和协作提供了统一的解决方案
Eka Software Solutions
2021-04-30 21:21 4734
基于云技术的软件提供商Eka旨在通过推出平台驱动的E-Sourcing解决方案来转变传统供应链工作流程,该解决方案为广泛的业务职能和行业提供了协作、透明度、效率和质量保证方面的新标准。

纽约2021年4月30日 /美通社/ -- 基于云技术的软件提供商Eka旨在通过推出平台驱动的E-Sourcing解决方案来转变传统供应链工作流程,该解决方案为广泛的业务职能和行业提供了协作、透明度、效率和质量保证方面的新标准。

使用传统工具管理供应商业务通常需要花费数小时来交换电子邮件和电话,使用电子表格更新数据,从而造成有限的可见性和昂贵的错误。 Eka的E-Sourcing解决方案通过平台驱动的云解决方案来应对这些挑战,该解决方案可识别和解决采购业务中的主要弱点,同时提高供应链弹性。

基于Eka在商品自动化管理和直接材料供应链方面的广泛经验,E-Sourcing是同类首创的解决方案,提供了统一的接口,在企业和供应商之间建立了相互可见性和问责制。通过与企业资源规划无缝集成,该解决方案可提供来自单一来源的实时可见性,并使企业能够及时响应以避免供应中断。

Eka的E-Sourcing解决了农业、能源、食品、采矿和制造供应链参与者的非常细微的要求。 它利用强大的协作工作流程实现发票、订单和收据的自动匹配,以实现更快速准确的发票处理。

Ek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nav Garg表示,虽然E-Sourcing的开发是根据商品和直接材料业务的具体需求进行的;但Eka将继续为解决方案增加新的功能,将其用例扩展到其他行业。 

EkaE-Sourcing在整个供应链中建立了完全协作的网络,具有更高的透明度、灵活性和敏捷性 这些优势的价值超出了商品本身的价值。  看到这种强大且可扩展的电子采购解决方案如何在整个企业的多个业务职能部门应用,这并不是一个艰难的飞跃,”Garg表示。 

Eka在利用云平台功能方面的优势,以及其对研发的持续投资,意味着公司专注于构建不断增强的解决方案。今后几个月,E-Sourcing的功能将被扩展,以满足非特定商品制造部门的具体需求。

消息来源:Eka Software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