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ttleship Missouri Memorial 推出 ‘Guide2Go’ iPod 之旅中文版

2010-05-31 18:31 5139

夏威夷珍珠港2010年6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Battleship Missouri Memorial(密苏里号战舰纪念馆)向希望轻松自由地了解这座887英尺长、俗称“Mighty Mo”的历史上著名战舰的游客推出了“Guide2Go”之旅中文版,它采用了苹果 iPod 触摸设备,预载了数小时的历史视频影像和访谈。Guide2Go 之旅是购买 Mighty Mo Pass可使用的几个有向导的旅游选择之一。

(照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601/LA12970 )

纪念馆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Michael A. Carr 表示:“我们希望游客在投降甲板上走走,1945年9月2日,中国的徐永昌将军与美国的道格拉斯-麦克阿瑟 (Douglas MacArthur) 上将共同在密苏里号战舰的这个甲板上接受了日本的正式投降书。除 Guide2Go 之旅以外的其它几个配向导的旅游选择中许多已经推出了多语言版本。”

密苏里号上的全部旅行在投降甲板上结束。Guide2Go 之旅最初的英文版于2009年推出,便于游客自由支配旅行,控制进度和重点,而不会错过导游带领的旅行中的许多真相和故事。它融合了历史与现代科技,涉及50多年和三场战争,具有配叙述的壮观影像以及密苏里号战舰上服役人员十分珍贵的见证描述。

Guide2Go 之旅预计将至少持续一个小时,具体取决于游客的游览速度。作为一个引导游客游览战舰的设备,它提供了生动的指示图和照片,并且能够帮助查找电梯位置便于游客到达主甲板和投降甲板。游客可以自由停止、快进和重新游览。

该纪念馆的正常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9点至下午5点。垂询详情或预约旅行,请拨打免费电话 1-877-MIGHTYMO (1-877-644-4896)或登录网站 http://ussmissouri.org 。

Battleship Missouri Memorial 距离夏威夷珍珠港的亚利桑那号纪念馆 (USS Arizona Memorial) 仅一船的距离,完成了一次历史性的游客体验,从亚利桑那号在珍珠港沉没的“国耻日”开始,到日本帝国在东京湾“密苏里”号上宣布无条件投降结束。

消息来源:Battleship Missouri Memori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