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产 iPhone 游戏《杀戮公主》杀进中、日苹果应用三甲


北京2010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中国手机游戏研发企业 北京移动之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 iPhone 手机游戏《杀戮公主》(英文名:Princess Fury)日前在全球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上价销售。在短短的5天时间内,该游戏便问鼎中国区付费应用总排名冠军,以及日本区付费游戏应用第2名。在北美,也进入了动作游戏的 Top100排行榜。游戏售价1.99美金,苹果应用商店链接为:http://itunes.apple.com/jp/app/princessfury/id374135051?mt=8

《杀戮公主》(Princess Fury)融合了传统街机动作游戏风格,并引入与侍从和友军同时战斗的概念和独特的实时战术游戏系统,采用触摸屏模拟摇杆系统,是一款 iPhone 上全新类型的动作游戏。游戏包含20个风格迥异的关卡,更有歼灭战、守卫战、争夺战、护送战、BOSS 战5种关卡模式。独有的侍从系统会将不同职业、特性和技能的多名侍从随着游戏的进行加入阵营。只需轻触一下屏幕,就可以迅速改变侍从们的作战方针。在合适的时机下达正确的指令,是面对强敌和局势转机时决定胜负的关键。《杀戮公主》(Princess Fury)具有 iPhone 上难得一见的充满刀光剑影的精美游戏画面,和同屏可达百人级的爽快战斗手感。更值得一提的是,游戏还内置简体中文、英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日文6种语言的教学系统。

关于北京移动之星(MO-STAR)

北京移动之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致力于移动设备娱乐产品及应用软件的开发和运营。是国内顶尖游戏专业研发企业 -- 上海灵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http://www.ultizen.com )的全资子公司。

消息来源:上海灵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