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instream获9千万欧元额外股权融资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2021-11-30 03:30 6217

都柏林, 2021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风能和太阳能公司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以下称“Mainstream”)日前筹集9000万欧元额外资金,用于加速进入新市场,并在拉丁美洲、非洲和亚太地区建设兆瓦级风能和太阳能资产。

此次增资向Mainstream的现有股东群体筹集了9000万欧元,股东中包括在该公司中维持75%股份的Aker Horizons。Mainstream的爱尔兰投资者群体的需求非常强劲,导致了超额认购。 

这轮融资将有助于加速该公司的增长,扩大其业务足迹,并支持其打造全球可再生能源巨头的雄心。最近几个月,Mainstream 获得了多项战略胜利,包括在南非总装机容量1.27吉瓦的项目中赢得优先竞标人地位,在智利推出1吉瓦Nazca Renovables平台,并获得了越南朔庄省政府对1.4吉瓦朔庄Phu Cuong风力项目进行投资的决定。Mainstream目前还在智利建设1.37吉瓦Andes Renovables Platform,项目有望在2021年至2023年之间建成。

Mainstream首席执行官Mary Quaney表示: 

“今天公布的9千万欧元追加资金将让Mainstream在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方面加速发挥作用。这笔资金将帮助我们实现最近几个月在南非、越南和智利宣布的重大项目里程碑,随着我们继续扩大在现有市场的业务并在未来几个月进入新市场,这笔资金还将助力我们的全球增长轨迹。”

媒体联系: 

Emmet Curley,企业传播与市场定位总监
电话:+353 86 2411 690
电子邮箱:emmet.curley@mainstreamrp.com 

Caroline Cutler | Ojasvi GoelFTI Consulting
电话:+44 20 3727 1000
电子邮箱:mainstreamRP@fticonsulting.com

关于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是可再生能源领域一家领先的专营公司,业务足迹遍及全球。公司专注于在拉丁美洲、非洲、亚太地区以及全球海上风电行业扩展其超过16.2吉瓦的高质量风能和太阳能资产管道。公司于2021年5月签订协议,由Aker Horizons收购其75%股权,使得Mainstream能够加速其全球扩张计划。 

Mainstream已按融资到位就绪标准交付了超过6.5吉瓦的风能和太阳能资产,目前在拉丁美洲和非洲建设和运营的资产净容量达到1.6吉瓦。在智利,Mainstream全资拥有的1.37吉瓦“Andes Renovables Platform”全面承包风电和太阳能资产有望于2021至2023年期间完工。在南非,该公司已交付850MW的风能和太阳能资产并投入商业运营;2021年10月,该公司总装机容量1.27吉瓦(净容量0.32 吉瓦)的12个风能和太阳能项目在南非可再生能源采购计划的第5轮中获得优先竞标人地位。通过其合资企业Lekela Power,公司正在塞内加尔和埃及建设410兆瓦的风能资产。 

Mainstream是全球最成功的大规模海上风电专门开发商之一。公司成功获批建设当今世界最大的运营中海上风力发电厂Hornsea One(1.2吉瓦),并开发了Hornsea二号项目(1.4吉瓦),后于2015年出售了这些项目和整个项目区。总体而言,公司已开发和获批开发的项目装机容量相当于英国海上风力发电运营及在建容量的20%。Mainstream全面获准建设苏格兰450兆瓦Neart na Gaoithe海上风能项目,该项目目前正在建设中。公司在越南朔庄的1.4吉瓦(净容量1吉瓦)海上风能开发项目是东南亚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开发项目之一。 

迄今为止,Mainstream已筹集超过30亿欧元的项目融资,在五大洲拥有超过420名员工。 

www.mainstreamrp.com 

消息来源: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