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贸通:美国投资金矿项目移民巨额被保障

2010-09-10 19:47 4094

北京2010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投资移民热潮涌动,然而有一种情况值得引起人们注意。一些投资人当初用于美国投资移民所支付的50万美元,到最后真正拿回手上的也许只有40多万甚至30多万美元,但由于投资人身在国内无法得知也没有渠道查到自己的钱在美国投资的真实用途,所以对被扣除的资金情况无从查起。这就存在一个较大的"漏洞"。

针对投资人提出的资金担保问题,世贸通分析人士指出,选择投资移民项目要从纯粹投资的角度判断,因为一个从投资角度具有纯粹商业前景的项目,其移民功能更有可能按照规划被实现,同时也降低了投资风险。

例如爱达荷州金矿项目,相关保险公司将为项目投资者提供投资本金还款担保。

申請条件:

1)申请人必须年满21岁;

2)拥有美金100万资产(包括赠与或继承等方式,只需证明财产由合法方式得到);

3)投资50万美元作为美国爱达荷州 Idaho 金矿投资移民的投资金额

项目优势:

1)时间快捷:2个月获移民局批准;

2)条件宽松:无任何学历、语言、经商或工作经验限制;

3)投资者不再需要亲自去美国创办企业,不用坐移民监,即可获发有条件的永久居留签证;

4)移民局批准,爱达荷州政府鼎力支持;

5)首创保险公司对投资款返还作出担保;

申請流程:

1)我司免费评估;

2)签订顾问合约;

3)准备个人文件及表格;

4)签订投资合伙企业认购书;

5)汇投资款50万美元至监管帐户(5年后可退还),递件于移民局 I -526;

6)美国移民局批准移民申请 I -526;

7)赴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面试;

8)获得投资移民签证 EB -5;

9)抵美21-24个月内换发永久绿卡;

10)获发永久绿卡。

9月12日(周日)下午2:30,美国权威分析家将在中国大饭店8 a 厅现场解析答疑,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亲临现场,体会零风险投资带来的巨大效益。热线:010-59799665或400-700-3979。

欲知详情,请联系:

咨询部
电话:+86-10-5979-9665

消息来源:世贸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