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为亚太区主要目的地发布会议微型网站

目的地的具体细节帮助策划者选择满足会议需求的绝佳喜达屋酒店

新加坡2010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宣布其将在亚太区上海、曼谷、北京、吉隆坡、悉尼和斐济的酒店发布会议微型网站。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是首家推出专门的会议微型网站的酒店集团,提供如宾客设施,会议技术和当地景点的具体细节,帮助会议策划者选择满足会议需求的绝佳场所。

“我们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为会议策划者发布作为“一站式服务站点”的会议微型网站,这一网站帮助他们获取所需信息以便于更好地选择喜达屋在亚太区上海、曼谷、北京、吉隆坡、悉尼和斐济的酒店作为举办会议的场地,”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亚太区销售副总裁 Alison Taylor 如是说道。“为客户提供所需的工具并以较有效的方式服务他们的客户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根据全球客户的反馈信息,全新的会议微型网站将选择英语及每个目的地来源市场的本国语言作为网站语言。

www.starwoodmeetings.com 是业内较强大的会议相关网站之一,为会议策划者提供丰富多样的独具吸引力的优惠、奖励、认可及全面的搜索选项,让其轻松成为组织任何规模会议的资源。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亚太区酒店的会议微型网站包括:

www.starwoodmeetings.com/shanghai; www.starwoodmeetings.com/bangkok; www.starwoodmeetings.com/beijing; www.starwoodmeetings.com/kualalumpur; www.starwoodmeetings.com/sydney; 以及 www.starwoodmeetings.com/fiji.

关于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的领袖企业之一,旗下的1000多家酒店遍布近100个国家,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员工超过145000名。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与度假村业主、经营与特许经营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St. Regis®)、豪华精选(The Luxury Collection®)、W 酒店(W®)、威斯汀(Westin®)、艾美(Le Méridien®)、喜来登(Sheraton®)、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Four Points® by Sheraton),以及最新推出的雅乐轩(Aloft®)与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Starwood Vacation Ownership, Inc.)。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starwoodhotels.com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