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博闻与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2010-10-21 17:14 6012

支持行业持续拓展

香港2010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www.ubmasia.com)今天宣布与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DigiChina,简称网博会) 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支持不断扩展的数字文娱产业。

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于2003年首次举办,现已成为中国较大规模的网络文化产业盛会,主要展示新研发的网络产品及服务,包括游戏、游艺机、 音乐及网络文学。去年,共有超过40家参展商及10万名观众参与网博会。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是由文化部、科技部、工信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共青团中央、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由北京中文发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负责执行。亚洲博闻举办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中国(GDC China)作为文化部唯一支持的游戏开发专业活动与网博会在会议组织和营销活动中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将于12月5日于上海揭幕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中国已迈进第三届,是业内重要的交流及合作平台,为中国及国际游戏开发者开拓商机,扩大市场覆盖率及揭示市场的新动向。2009 年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中国透过高规格的演讲,以及讲者对中国不断发展及令人兴奋的游戏发展产业的真知卓见,共吸引逾800名与会嘉宾和3,000多名观众参观展览。

亚洲博闻与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合作,进一步显示公司积极投入中国会展市场。亚洲博闻在上海、北京、广州及深圳为多个重要的产业包括家具、酒店、制药、造船、广告/LED照明等举办业内首要的商贸展。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总裁爱新克先生表示:“网络游戏是一个多变及竞争激烈的行业。每年超过 200个新游戏进入中国市场,而消费者也有许多不同的选择。网博会和游戏开发者大会.中国一直以来致力于帮助游戏开发人员提升技能,并为出版商/营运商提供一个高效率的营销平台,成效备受推崇。博闻的全球营销网络及能力,以及在相关垂直产业的国际人脉,能进一步促进网博会与国际接轨,加强海外厂商的参与。我们很高兴能与网博会合作,为客户增值,并为他们提供新颖及创新的平台。”

编辑垂注:


1.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联合商业媒体 (United Business Media Limited,简称 UBM)。亚洲博闻集团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UBM中国公司。集团服务的市场领域多达16个,拥有逾130个媒体产品,涵盖三个领域:商贸展会、平面媒体及在线服务。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领先亚洲区市场的110个商贸展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0名高素质参展商及1,270,000名买家与其商业伙伴会面,进行商业配对和联系洽商; 出版多份高质量专业杂志,助191,000名业界人士掌握市场动向和最新行业信息;以及提供24小时运作的B2B网站,为全球的专业买家和供货商提供一系列的网上贸易网络、行业信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集团在亚洲及美国16个城市有800名员工。

2. 关于联合商业媒体 (www.ubm.com)

联合商业媒体 (United Business Media,简称 UBM) 是亚洲博闻的母公司。UBM的主要业务涵盖两大领域:全球性的信息发布、定位和监察服务,以及透过发展B2B社群和市场,创造商机。UBM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专业刊物、商贸信息及新闻发布等产品及服务,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其遍布30多个地区的5,9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汇聚全球买家及供货商,助其业务及市场高效发展。

媒体查询,请联系:

亚洲博闻传讯总监罗颖坚小姐
电话:+852-2516-1691
传真:+852-3749-7342
电邮:Jennifer.Law@ubm.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