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利华荣获2010年搜狐中国绿金奖

2010-10-28 17:01 2977

北京2010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0月25日,搜狐首届中国绿金奖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联合利华在参选的106家企业中胜出,成为中国卓越可持续发展公司的典范。

此次评选选取了环境保护、社会福利与经济发展三个衡量模式,对企业战略的可持续性、组织和关键绩效指标、可持续性投资、研发与采购的生态可持续性等12个方面进行全方位考察,涵盖公司运营的各个方面。历时近3个月的中国绿金奖企业评选分为专家评审与网民投票两个主要环节,106家企业得到网民的提名,30余万网民为他们心目中的“绿金”企业投票。

联合利华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公司,对中国有着长期承诺,一直以来联合利华十分重视可持续发展工作,关注每一个产品从原材料采购、加工、生产、运输、销售,到消费者使用以及废弃物处理的全产业链,力求成为在各种意义上、全方位的可持续企业。

2010年搜狐中国绿金奖对于联合利华的可持续发展工作是一种肯定与激励。联合利华大中国区副总裁曾锡文表示:“我非常高兴联合利华能够获此殊荣,这证明我们以‘勿以善小而不为’为宗旨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执行是切实有效的,我们相信只要继续扎实、认真地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联合利华会赢得更多来自社会、消费者等方方面面的认可。”

消息来源:联合利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