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龙再获网博会“中国网络游戏原创奖”

2010-11-05 16:57 5650

香港2010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 --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网龙”,股份代号:777)宣布,公司在近日于北京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上再次荣获“中国网络游戏原创奖”。

由文化部联合新闻出版总署、国家广电总局等相关机构共同主办的网博会,是当今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数字内容产业盛会之一,旨在促进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发展、促进国际间的交流合作。此次,网龙携大型玄幻网游《天元》及《91手机助手》、《91熊猫看书》等知名手机软件参展,并继2009年之后,再次获得“中国网络游戏原创奖”的殊荣,显示了网龙在自主创新上的优势。

关于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NetDragon Websoft Inc.) 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之一。网龙成立于1999年,自2002年自主研发的《幻灵游侠》发布以来,开发并运营了一系列 MMORPGs。在网络游戏海外扩展方面,网龙作为中国游戏产业的先锋,自2004年开始,在海外市场自主运营旗下多款网络游戏,并推出英文、法文、西班牙文及其他海外语言版本。

其产品组合包括一系列大型多媒体网络游戏, 能满足各类玩家的需求。目前,网龙已成功开发并运营多款风格迥异的大型网络游戏, 包括《魔域》、《征服》、《机战》、《开心》、《英雄无敌在线》、《梦幻迪士尼》及《天元》等。网龙现正开发多款新游戏, 包括《地下城守护者世界》、《变形金刚在线》、《时空之门》、《末日危机》、《暗夜传说》、及新版《网络创世纪》等。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